close

遠東香格里拉的buffet在強大廣告宣傳下讓我略有所聞也躍躍欲試,


但是苦無機會阿~’’~正巧那大頭小鬼亦在去年底就嚷嚷說要想要去吃


~正巧香格里拉在推優惠卷-原價780+10% 580打死~但素


只能在周一至周五的午餐時間方可使用~!那我委屈點無薪休ㄉ我先幫大家去探路囉


換言之以下圖片是兩次的消費成果~


 


微苦濃郁的生巧克力用小巧精緻器皿讓我第一眼就忍不住伸手去拿


一入口滿嘴都被濃郁巧克力包圍~~先搶先贏啦~後面就沒貨啦


..這提拉米蘇~”聽說限量””3”~素有前車之鑑的大頭小鬼一進來


一個箭步一口作氣就給他拿起來了~是還ok~但為瞎咪只提供3,我真ㄉ很難理解說



巧克力噴泉耶~更棒的還有芒果噴泉說~~~


更值得稱讚ㄉ是個人認為這裡的巧克力品質挺好挺純ㄉ~我好愛內






義大利麵條可以依自己喜好加料選麵條跟醬汁,由專人為您烹煮喔~


~試試味道就好~留點胃給其它食物囉~


順帶一提,這裡還有提供擔仔麵喔~我想這就留給大胃王去享用囉~



這長條狀的不明物體我姑且就給它命名做起司薄片~~


~這就得要來好好ㄜ樂一下說~原本我是沒有想要覬覦它低~


結果~小阿姨拎回桌後我依舊不改惡習來個一口~這一口不得了阿~驚為天人阿


好好吃阿~濃濃微鹹的起司香~真ㄉ很棒很妙的口感


 




 


~我想香格里拉BUFFET不同於台南其它飯店方式是走精緻甜品路線~


熟食海鮮熱炒類較少~但是相對這些起司蛋糕品質較其他飯店業者好一點~


那格子狀的玻璃上是插著一根根小湯池說~上面是左上圖的湯池喔~


半顆小番茄加上小塊起司跟捲火腿~恩~挺特別滴~我走來晃去都沒注意到~


是那大頭小鬼發現的~果真少年倫真ㄉ眼力要較好~但唯一我對那"藍霉起司"謝謝不用連絡~


 


這個看起來粉可口又奶油偏多的三明治,個人極度懷疑說是自助早餐ㄉ.....


其實不浪費為原則是還好啦~但訴那薄荷牙籤是準備吃完~惕牙用ㄉ阿?!



還有印度料理耶~~只記得餅很脆很好吃~


 


羊排~



 


牛肉~很大一塊由服務生切給你喔



海鮮類




琳琅滿目的甜點~~說實在的~通常我吃自助餐通常都還沒進攻到甜點就飽到頭頂了


而在這裡我吃最多就是甜點~



這滴管甜點也是個小噱頭~像打針一樣直接給他注射進去甜點慕絲中



看~這大頭小鬼玩ㄉ多開心阿~    跟你說幾遍啦~吃東西別睡覺阿~
左上的起司cake還滿好吃滴~ 右上濃濃的巧克力cake~我只能說這裡跟巧克力有關ㄉ都不錯~



是滴~數不完的甜點~


日式涼麵~



握壽司



生魚片



再來就是不得不吃c/p值極高的哈根打死ㄉ冰淇淋啦~我這賠錢貨就靠這個翻本囉~


有四種口味~吃法也很多種任君選擇


 


可麗餅~~說實在話~普普~  但個人覺得加上哈根打死草莓口味的冰淇淋就加很多分囉~


 


~終於寫完啦~  告退囉~


 


遠東香格里拉10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