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回宿舍的時候司機會先繞到廚房拿放東西


我都會爭著大大的好奇眼睛 看這一切新奇的事務


裡面有一個很熱心跟好學習中文的司機 我們也都跟他交流菲律賓語哩XDDD


終於鼓起勇氣讓他跟我們一起下去買這當地的麵包(賓拉豆)>>>菲語


雖然說對他沒有太大的信心



看這琳梁滿目但是又很卡勒佛的麵包


說真的 純粹是好奇心


但是 


結果沒有讓人太失望耶


還是我們太會挑


!!! (自己ㄜ樂自己)


瞧~這一大堆才75P


在 貴婦麵包 應該只能買半個麵包吧!笑! 





最讓我驚奇的是這個甜甜圈哩 


雖然不大  但式也才2P索  超便宜哩(瞪大眼睛)


重點阿是阿~有台灣味哩


後來陸續買了幾次  但是都沒有第一次好吃 多了點油耗味 



但得出來 這是不同刺齁 哈!品質有差哩






齁這個阿~一大塊才20P 


也沒有太奇怪的味道 回購是一定有的 







這小小的超淡超淡的猜測應該是起司小蛋糕 這個10P=NT7 算裡面的高單價 XD 





這個也挺不錯 


愈咀嚼愈香 但是重口味夫妻檔不愛  我滿常吃的



這個約掌心大 @6P



有時候 廚師手藝太好 讓我一點胃口都沒有時 會跑到樓下買個甜甜圈來粗20P


巧克力的滿好吃的(在這裡) 


天知道  我在台灣真的真的很少很少吃甜甜圈((遠目))



喔!這一整層糖霜 真正有恐怖


超~~甜!!!!! 






==============================================================





這張照片其實是想拍他眠的載客摩托車




在廚房門口等待司機同時 


傳來陣陣烤肉香  齁 一群人躁動阿~


超想吃的啦! 


多多司機幫我眠充當翻譯 買了幾串分食



還是那句老話 要不是好奇心 


看到這個 我實在是也吃不太下企@@ 


是說他眠很愛這種醬哩 酸酸的




平均一串8~10P


XDDDD 不難吃 但我只想吃一次 



那長條的檸檬醬汁 是還滿不賴哩!



腸子之類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