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 有電鍋可以煮飯囉!!!!


不用局限只能煮粥~又可以省瓦斯 XDDDD


只事還是煮粥居多


因為會條頂~ ^^"


後來還是有找到方法, 可以煮飯 又比較不會條頂 就是....一直喇~



菲律賓製P769



大陸製 P599


問我味蝦咪知到哪裡製造的?!


因為阿我們三隻 再那裏研究要買哪一款?! 說實話不貴


好用是重點!!!


那售貨員一直推薦我們最上面那一款


我們問WHY?! 他說因為一個菲製 一個大陸製


喔!! 於是我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下者


不是對大陸製有信心 ,是一樣都沒信心 乾脆選便宜的



嗚呼~飯耶~台灣米耶 !!!!



其實我很好養


一個簡單的煎蛋 跟白飯 就可以吃的很開心惹 XDDDD



ㄎㄎ 我口味其實很淡 又是個飯桶



你沒有看錯!!! 一把金針菇75P  是要搶劫喔!!!


原本想買個幾把回去煮個泡菜菇菇湯


但若以我們這種吃法要吃飽 跟這個價位也太傷本了


乖~放回企黑!!!


雜們回台灣再吃黑



味味一品也太不客氣囉(挖鼻孔)



這隻被烤熟的豬


聽說不錯吃 來各一份試試好惹



恩~~~~


還可以 有點兒油~應該不會再去買第二次 XDDDD





他棉都會有這種酸酸的醬汁 還不賴 偏鹹





這顆粽子是來揍蝦咪熱鬧ㄚ?!


人家米雪兒的愛心粽捏 還不錯吃捏


不過因為有點散開拍起來沒有很好看 就....這樣吧  


老北 我有吃到端午節粽子啦 ㄎㄎ









居然也有優的良品(台灣有嗎?!思考) 


恩~比香港貴兩倍 


我眠看看就好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