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週四接到一年幾乎只回娘家一次的桌布先生來電說要肥台南說~


於是乎,來場美食閒磕牙的食聚囉~Mr.tree說要吃清淡點,空間不要太擠等


我.我.我煮給你們吃算了~  瞎咪?!  不敢吃?!好呵~看貓沒點阿+*&^$#*!)...


反正最終定案就是在我耳聞很久的" 隨光呼吸",


阿然後咧就在聚餐前一晚Mr.tree發騷~ㄟ是發燒~哈~另外兩位"好"朋友都不約而同的請他多休息


畢竟, 在這H1N1風頭上~您還是多休息吧~~



我跟桌布都點這個希臘炸飯球~單點200  套餐250-270 (差別在於有無飲料跟甜點)


好~我承認,我是看食尚玩家雜誌上介紹深深吸引我滴~



造型一球一球挺可愛特別滴~  外皮炸的酥酥滴~再沾點盤底義大利肉醬還挺不錯吃ㄉ~


哈~也許是習慣中餐模式都其它配菜~覺的好像有點稀微說~  說真ㄉ還滿不錯吃ㄉ啦~


養生的枸杞紅棗茶與濃湯


玉米濃湯啦~


哈~這張是我用兩張合成的啦~  我說桌布先生阿感覺上你很餓耶~


我發現~在這兩個人聊天過程~那桌布所有的目光都在湯上說~  你難道沒發現涂仔眼中的殺氣


(呵~以上純屬偶個人看圖說故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這是甜美的"紫盈"?  點的咖哩焗飯



涂仔點的海鮮起司焗飯 單點190  套餐240-260


我有偷吃幾口~哇嗚~這個真的好吃~  說真的有好一陣子沒吃到過好吃ㄉ焗飯耶~



總是依小朋友習慣點餐的涂太太點滴鮭魚炒飯 單點160  套餐210-230


這法式烤布蕾~套餐內ㄉ~  單點45


說真的~我...失望了~覺得雜誌與網站(他們自己)上的介紹跟實際上有粗入內~


恩~我不愛這甜點



                      鮮奶茶                     與                              鮮奶綠~



我下次想要吃吃看他們的洋蔥馬鈴薯燉肉或起司磨菇雞肉捲試試~


這是一個舊房舍改建而成滴~


入店內會先經過一玄關~店家巧思不定期有與藝文合作 



來張父女照囉~旁邊的機器人來凸顯涂阿伯"高挑"的"身材"


恩~到這裡來呼應一下主題順便SORRY SORRY SORRY~


在驅車前往時咧~因為剛表演完三隻小熊的涂美美呈現nature high


於是呼~我開了個不好笑的玩笑說~等等有個叔叔很兇喔......~


所以內~在一進店門的霎那涂美美就嘟嚷要回家~也用著害怕的眼神看著桌布~


不管桌布再如何嘟嘴裝可愛,假裝娃娃音 都無法獲得涂美的青睞~


ㄜ~我下次不敢在開這無聊的玩笑了啦~~~~~~~~~~~



店內桌數不多~但感覺真ㄉ很好說~   挑高的空間讓人心情開闊~


原本想訂位和室~也方便小朋友走跳~但被捷足先登囉~



這可以無線上網~也可以一個人在這看書消磨午後時光~



沙發區 感覺很舒服耶~  但考慮到吃東西不方便,只好坐在冷氣不強的樓上囉~


總言之~有機會還是會想再訪滴~


位於海安路上~隨處可見創意及些人群拍照~


來臭哄哄的頭來洗一下囉~


恩~涂先生看哪裡阿?!



原本是想要大家一起做咩~但涂美美想回家囉~由桌布先生試範囉~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二段118號(近民生路口)
電話:06-221-6085
網站:http://greenatman.blogspot.com/


營業時間  (日~四)AM 11:00-PM 12:00  (五、六)AM 11:00-AM 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