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抱怨一下,快要給偶氣鼠了, 老娘~本姑娘打了一堆好不容易打完,結果存檔時,沒去阿~


~~~~,我眼睜睜看到他沒去了””沒去阿”…..(一直不停的迴蕩,頓時,變身牧羊人氣 ~”~)


好啦~巴結一點從新來過吧~



父親節前一週~原本要去陶板屋提前慶祝父親節,結果,一下鄭阿兄停休,一下姨丈有事


於是乎延期到父親節當週~(結果可想而知囉~),馬上摳凃阿伯說我要隊他們去吃飯~




 


這間店算算也有些歷史囉~從多年前剛肥台南時就有給他造訪過兩次囉~印象還不錯~


一上桌,親切的服務生馬上端上灰雞餅乾招待~呵~個人覺的是個貼心的舉動喔~






我們凃小妹阿~一直餵食大家吃"灰機"~ 


 天兒阿~我想,這台灣茍語應該是凃阿伯扎札實實血緣的證明~


齁~說到這不得不來ps一下~用餐席間跟行車間曾出現過以下的對話~


凃阿伯: 妹妹,你跟阿姨說誰最帥?!   凃小妹:........       me: 不酥服



凃阿伯: 妹妹,你是不是說拔拔很帥?!   凃小妹:...沉默不語    me: 不要這摸小就教她說謊



凃阿伯: 她在家裡真ㄉ都醬說(極力辯解中) 凃小妹:..還是不說話        凃太太悶笑中


我冒著被放生的危險仗義執言說: 妹妹千萬不要屈服惡勢力喔!且美學要從小培養起喔~


哈~陽光凃阿伯別氣別氣~雖然帥用在你身上是比較委屈,但是你也得考慮我們用餐的心情阿~





 


這是凃太太點的卡滋原味豬排飯 nt 289


左上角那碗枸杞湯還滿好喝滴~  右下角的豆腐不得不要來給它ㄜ樂一下~外酥內軟~好 口甲 喔~




 


養生的紅麴飯配上青綠色的湯匙菜與紅甜椒跟南瓜~感覺上又更健康了耶~


在網路上爬文~亦看過是附五穀飯滴~



這是凃阿伯點的蜂蜜芥茉豬排飯 nt299      兩者相較下,我卡甲意這個口味說~



來pk一下吧~(ㄟ~拍的很糟,忍耐點看齁~)原味的是先醃過再炸~口味較重且較薄


 蜂蜜口味的是直接裹粉炸也較厚,黃芥末是提味的要角,我比較喜歡這個口味



我跟蔡大樹都點火鍋類滴~一樣有健康的紅麴飯~配料也都一樣喔~


印象中,以前好像都只有火鍋而已耶(還是我眼裡只看的到火鍋~)


蔡大樹點的和風壽喜鍋-牛鍵 nt 320
湯頭還不錯~沒有很日式~我個人不愛很日式的壽喜鍋~會很甜~這不會太甜



這是我點的招牌獨門辣紹子鍋-牛鍵 nt 320 (印象中我以前好像也是吃這口味耶)


哈~那湯頭剛入口並不會太辣,反而有種熟悉的味道~脫口而出說像~統一牛肉麵啦~(大樹也贊聲喔)


但是,既然是獨門就沒那摸簡單,我超好奇它的湯頭組成,在翻料時,熱氣往上竄時差點薰的我淚眼汪汪


但入口卻不嗆辣,只有溫馴的刺激與香氣在嘴巴散開,且隨時間煮沸辣度隨之提昇,妙哉阿~


(凃太也覺的好喝,整鍋湯也幾乎被說正在減肥的大樹ko掉~)



瞧~這半筋半肉的牛鍵燉煮的夠軟嫩喔~ 且塊頭又大~超推薦的喔~



附上一球手工丸~看是要整顆煮還是分成一小球一小球的煮~悉聽尊便~


值得一提,不愛丸子類的我覺得還滿好粗滴說~



凃小妹正啃食蔡大樹叔叔特意幫她煮的手工丸子~


且巧妙的在我按快門時輕輕的晃了一下(這是想為我的拍照技術不佳作解釋嗎?!)


多種可以無限暢飲的半自助飲品~加上Q妹妹照一張



飯後很特別的"甜?!點",這以前我第一次去時是無限吃ㄉ呦(還是因為我們市一掛人去阿?!)


這種吃法很特別喔~酸酸的檸檬果肉與苦澀的檸檬皮在咖啡冰糖的調和下產生奇妙的口感喔~


但是,我說老闆阿~你這次的糖也放太少了吧?!少到整個味道都走鐘去阿~


害著凃小妹驚恐的一次次看著我們四個大人五官皺在一塊可怕畫面


(因為我們一個個輪流吃~想要誘騙她吃看看,想要表現出美味的表情,結果一個個失敗~哎~)


店內還兼賣許多的竹碳商品,由此觀之這頭家真的養生阿~



菜單~



我~我~我盡力啦~沒法度囉~



地址 :南市東區東豐路237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 :06-2745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