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聽到港口意麵老闆說有人幫他上部落格推薦~心血來潮想說給它來看看~


恰巧看到版主到小湯匙用餐說~整個fu很吸引我說!正巧阿蘭自投羅網


(ㄟ~不是啦!正巧相約要來看變形金剛2),順便約不愛看電影的季美來粗粗看囉!總得吃飽才好看電影咩


可愛的茶壺是用來添水滴~很有生活工廠的fu


貼心小看板讓第一次來的客人來參考點喔~但是,通常發現應該是結帳時吧!



整個風格很鄉村風~讓人很舒服,希望餐點也跟裝潢一樣棒!有穿點點衣服的menu~是ㄉ~他的確是menu


開胃醋~  還附上小小杯~



瓶身也很Q耶~


很可愛的南瓜造型的湯皿~  還有忘記味道的沙拉~ㄟ~因為阿~中午陪蜜桃家族跟QQ家族遊安平去了~


時間截沒好~給它姍姍來遲了~服務生用超快的速度上菜應該是想讓我跟上大家的節奏吧~


所以隨意吃兩口就沒吃了,但是,個人不太愛一下子食物擺滿桌超快速度上桌說~雖然,服務態度真ㄉ很好



南瓜盅內裝的不是南瓜湯耶~是我愛ㄉ香菇清湯ㄟ~好喝喔!不是虛有其表喔~



小菜~海苔冷豆腐


這so so,但果真是小星星家族ㄉ耶~不管好吃與否造型都有顧到耶~



這~~酸菜?!小菜?! 不是我的菜~我不愛醃漬物



咖哩醬~愛吃多少自己淋在自己飯上~   這深深獲的ㄚ蘭蘭的芳心~追加白飯一碗~


但就咖哩醬香氣與口味上都略遜洋蔥工房一籌,但食材選擇性上小湯匙多粉多~


大大一碗~鋪上淺淺一層軟硬適中的白飯~是咖哩醬的好冰友~




ㄚ蘭的烤雞腿~nt320~  說真ㄉ~這主餐表現的可圈可點阿~不用咖哩醬也很下飯喔~讚!


季美點的咖哩海鮮起司燉飯~nt330~齁~就是這個味~燉飯就是要這樣咩~


一掃我之前在pink house吃到超硬燉飯的陰影,好耶~有機會也要點來吃吃看!



我點的人氣top1的藍帶起司豬排~nt330~


喔喔~果真是top1好吃耶~瞧~那流下來濃濃的起司~酥酥ㄉ外皮就算冷掉了一樣酥耶~


哈~瞬間我想起了大戶屋耶~ 恩有ㄉ拼喔~我想阿華應該也會喜歡說~


來ps一下好了~這天我跟阿華真ㄉ是陰錯陽差ㄉ很~當我跟蜜桃ㄇ在安平小鎮吃喝時,阿華來電


說要看變2,我說已經跟阿蘭約好了~


後來.聊天中發現我們同一天中一樣都在安平一樣都去看變2一樣去同一家店買蜜餞就是沒碰到~



阿蘭ㄉ葡萄柚綠~



寄美的冰拿鐵



我的熱拿鐵~還不錯喝~詭異的旁邊那可愛ㄉ瓶子



超有進步空間ㄉ甜點~當菜燕太軟~當奶酪不夠滑嫩奶~且還有奇妙的味道so我只吃了一兩口



每人低消120,乍看下還以為加套還要加120~差點奪門而出~哈~




店內用餐環境真ㄉ很舒服,且食物也很美味喔~個人覺ㄉc/p值高出小星星很多~


畢竟,好吃才是再訪的不二條件阿~


對阿~席間看到其他客人桌上都有類似水瓢的器皿裝著燉咖哩~感覺很可愛耶~


但~聽說那口味評價沒有很高說~



好空間~好食材~好服務~回鍋率ok囉~



 地址:南市南門路227巷4-1號  (就在野宴跟金玉堂中間巷子進去喔)


電話:06-2158080      (意外發現傳說中的NEWS227在對面耶~改天再去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