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初訪至今,少說也有三四年囉!ㄟ~並非不合我的口味~實在是齁每次都要等~很~久!


記得有次興沖沖去~客滿就算了~還要等很多組so嗷嗷待哺的我們又轉戰其它地方~


當時還巧遇寶來ㄉ舊同事秀珠~哈~so就慢慢的給忘記了這間~~


這次,來訪是臨時起意的~原本,與阿華相約~"湊巧"發現恩~一樁美事~也湊巧逛了新天地so就湊巧來了


由於太多湊巧驚的我報錯路名讓偉哥找很久(硬是要牽脫~明明是自己記錯路名~上次也讓大呆找很久)


不意外~還是得等一下~還好就等一組客人就好~齁!這一等可是近半小時~


齁~差一點就趴在玻璃窗上去嚇他們的客人,看能不能早點出來?!(ㄟ~我是俗辣就只是想想而已咩!)


還好旁邊有個典雅的洗手抬跟椅子可稍做休息~


鮮花.蠟燭很有fu齁~         可惜了~對面有兩顆大電燈泡~


前菜~是酸醋醬(對我來說有卡酸了點)


湯品~ㄟ~說真格的~那黑黑ㄉ內容物!我真ㄉ吃不出是瞎咪碗糕~呼


這是小兩口點的海鮮炒飯~nt270~  不改壞習慣的我還是硬要偷吃一口~


這一吃不得了~遙遠記憶的營幕離我愈來愈近~用力敲醒我~      ~我上次也是說我下次來也要點炒飯


天兒阿~這炒飯煞是好粗~每顆飯粒都恰好包裹著穠纖合度的咖哩~多一分太過少一分太稀~


恩~下次,我也要點炒飯~  哈!這也讓阿華華大力讚賞喔!


這是偉哥點的咖哩牛肉燴飯~  我並沒有逾矩喔~其一是我自己也點燴飯


其二是ㄚ~才第二次見面雖然有共同揶揄(ㄟ~我是說共同話題)的對象阿華華,別嚇壞人家



這是我點的海鮮咖哩喔~ 還不錯~但是我愛炒飯多一點~


價位大多在250~300間~說真ㄉ我未記囉~


可愛的飯糰~我愛乾乾淨淨好吃的白飯~至於愛多少醬自己淋!我不喜歡飯跟醬弄在一塊上來~


很詭異的可可甜點?!我吃兩口就放棄囉~我想,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還好主餐獲得很高分數


我的拿鐵咖啡~很安全的選擇~   我想,我也開始中了熱咖啡毒囉~


賢伉儷倆~   我說嘉義人別回去偷泡泡麵蛤~



我還滿喜歡這種ㄉ~




說真ㄉ~整體比較下來~若是附餐類的品質再好一點會更棒~



說真ㄉ~這個又嚴重的考驗我的記憶力~雖然有說明,但是,畢竟每個人對於辣的承受能力不同阿~


這次,我選擇辣度2喔~對我來說剛剛好喔~對齁~順便一提,其實它們咖哩香度很夠且辣的很舒服喔


剛入口沒瞎咪辣味,正想說下次來要提高一度辛辣時,辣味慢慢溫和的在嘴巴與喉間散開


呵~so辣度2是剛好舒服喔~再多可能就會比較辛苦囉!(對我來說啦!)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2段67號
電話:06-2203531
營業時間:平日 10:00-21:00,假日 10:00-21:00 (聽說,非假日可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