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咪搞笑的表情阿你

阿拔節是一定要來大吃大喝的呀

人生麻 就是要及時行樂咩

在例假日特別難訂的夏募尼  我們大頭小鬼真好用 XD

鐵板燒類的要不就是很貴 要不就是很平常
夏木尼 滿得我歡心的 

雖然很多年前的大意力製鐵板燒讓我念念不忘

一家人一起吃飯的感覺 粉好

後位區跟甜點區

愈來愈懶跟常常忘記帶相機  都是用相機拍的

嗯~差不多惹 我對於那隻sony防水手機蠢蠢欲動 XD

香檳

開胃菜 我滿愛那顆芒果蛋黃噗疵的感覺



雖然不錯吃但是很占我的胃的麵包還是淺嚐就好



別郎ㄟ牛肉湯

我的可怕濃稠洋蔥湯 嗯!喝兩口就讓他下場休息



我超愛這樣的生洋蔥 可以單吃 一直吃 摳摳吃




當老外久惹 來點水果沙拉!

熱菇菇沙拉

檸檬冰沙





我的鴨胸 正在燃燒著


好一陣子沒吃到好吃的牛排惹



CD  吃好久的扁當這個好吃阿~~

夜市牛排哪比的上



我已經不知道是蝦咪名字惹

但是好吃就丟惹 我不貪心 都吃個兩口 就好滿足惹


我的鴨胸好嫩阿!! 好吃低狠 其實我也很想吃牛排(揪結)

以為主餐已經結束惹! 還有這個好特別喔! 一客兩吃



逼逼波波的櫻花蝦炒飯已經裝不下肚惹



這個不知道是蝦咪鬼 滿特別惹說













甜品們 其實我只想攤在沙發上

兩位主角阿爸~

看了就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