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瘋狂愛上吃芒果冰
好吧~我的瘋狂是整個夏季約莫吃了十多次

往年真的很少吃冰品!

可能是去香港吃揚枝甘露 總覺得還行但好貴

台灣的水果更不能錯過

剛好在網路上逛到這間團購

又剛好 我的好朋友羅嘛嘛也在台中

那....買個一張四人眷一起吃囉

紅豆芋頭 是今日我最棒

巧克力香蕉雪花冰

因為太濃稠的巧克力醬 我只能一口雪花冰 一口ㄔㄨㄚˋ冰啦
本人已經拖離迷戀巧克力很久惹

除了偶而會想吃熱騰騰的烤巧克力吐司 基本上口味我都不會挑巧克力

其實一開始我是為了這個芒果雪花冰去的

就有點沙咪西

店內沒蝦咪客人 但很多沒收的碗

雖然我是來吃冰的 但是也沒有很喜歡盛夏在沒冷氣的店家

看起來人手很不夠  這樣.....好嗎?


買A方案 另外一碗帶回去給沒跟到的李大爺

點餐的時後挺擔心的

因為店家兩個人就像陀螺一樣



235折價後149

嗯~還是覺得說

我還是乖乖喝大苑子好惹


如果小細節沒做好 很容易讓客戶只進門一次就不想再去惹

無論是否有折價


 



我要好好推薦一下他



他雖然中杯一杯就要NTˊ60摳

但是至少他有真芒果 也有凌駕揚枝甘露的FU

今年被很多假芒果汁 一杯也快50  可惡!

還是貴的好 討厭合成的濃縮果汁

西哩呼嚕喝下去

我開始期待明年的夏天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