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託蔡頭妹的福阿~可以去他們家新居沾沾喜氣順便大伙兒熱鬧熱鬧一下~


說真的~在南部看過幾間新成屋難免看到這摸大客廳的房說~真的感覺不錯喔~


更讚的是有空間可以打牌耶~~ㄟ~~哈



吃吃喝喝後就來個方城之戰囉~呵呵~雖然我自摸掉海底+炸胡一次+當莊忘記開門相公了


~但也有倫陪我炸胡就平衡點~但我還是小贏一整個開心~跟朋友打牌重要的是氣氛不是贏摳摳啦~


話說回來這好像是我在南部的"第一次"開打耶~呵~



小朋友綿玩will玩到不亦樂乎~已經接受渾然忘我的境界囉~ 



齁~後面那對偷看鏡頭的情侶兒~齁齁~當我們在廝殺時,跟小朋友ㄇ玩high到屋頂都快掀掉了~


蔡頭妹一直警告小朋友要小心那位有翅膀的阿姨的威力阿~~~~哈~


齁~裝不熟阿~來~我來試範一張親密照~


瞧~就是這樣啦~


那位嘉義人拍完照後直呼說~你手放哪裡阿?!~~




miss華說~好,來一張親蜜照~                              恩~我想,該多吃一點囉~



阿~這是塊般哪一齣阿?!  八爪章魚      當我拍完在檢視照片時,我齁一聲~~這腳阿~~


阿華華馬上湊過來說~市分不出誰的嗎?!      我立刻回答說:喔~那倒不會~  哈~



甜蜜的全家福~


這感覺真好~~


恩~自拍大合照再找機會補上囉~   


很開心的晚餐聚會~有空要多多舉辦捏~我會踴躍參加~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