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po了幾篇大吃大喝的~來個澄清篇好了~我只是"偶爾"大吃大喝一下


自從花蓮行之後深受打擊,總覺的不能自暴自棄~一定要找回我青春的肉體~


但~方法咧?!其實我平常吃的份量真的不多,是~真~ㄉ~啦~ 若再少吃那就不用吃了~


雖然我想瘦~但我並不想傷害我的胃跟健康~so決定從控制卡路里跟運動作起囉~



我想,晚餐吃桂格大燕麥片(三匙)+北海鮮佐(一包) 卡路里在200卡內吧!



加熱水沖泡~  我都等半溫才吃



看起來很像粥齁~  


看~在好市多買滴~一包才91.6大卡~  單泡也可以當做下午茶的湯喔~


每天吃同一種口味也會膩~ 我會輪流換口味~這就是甜的口味囉~


且也很省荷包耶~這樣一餐應該不用20大洋~


這口味~單泡好喝點~若加入桂格大燕麥片比較不合我口味~
 
 


這個口味是我最愛的也最吃不膩滴~  好市多買的嗨一點納豆蕈菇元氣湯~熱量80大卡~


說真的這單泡或加桂格大燕麥片都很好吃且熱量又不高~


其實,還有另一吃法就是加肉鬆~但肉鬆很容易愈吃愈ㄙㄨㄚˋ嘴會失手加太多,反而熱量太高


且先不論減肥成功與否,這應該對降低膽固醇有幫助吧~呵~試試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