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你看!!!



好多可愛的小物讓凃小妹好開心


邀約來小湯匙讓愛吃咖哩的凃小妹嘗鮮一下


((結果才訂好,小阿姨說要去吃歐那!!OH NO~~~~~)


小湯匙之前行



可愛的南瓜湯器皿 讓我好想帶回家阿







我愛這清湯




醋飲


偽裝成桌巾的菜單




我的冰拿鐵


一天的開始需要咖逼阿((蝦咪?!不適已經吃晚餐惹((噓)))


說實在的


時間有點久遠 有點忘記點蝦咪


但好像容器有變哩


分量似乎也略少一些


不知道是我餓太久或 ....呵









我應該是點焗烤牛肉之類的


他ㄉ咖哩味偏淡適合小捧友跟不ㄔ辣ㄉ小鬼 XDDD



涂阿伯ㄉ藍帶起司豬排








這巧克力蛋糕我要好好ㄜ樂一下


好吃耶!! 不好甜食ㄉ我 覺ㄉ好好吃喔








可愛的吧檯 讓小捧友很開心



嗚!!歲月如梭阿


小捧友都大到可以自己拍照惹



涂小妹眼中 帥拔拔!!


恩!! 我懂!!濛攏帥 ^^



漂亮母女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