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上次來碧籮春小聚才隔沒幾個月~(ㄜ~這算我比較短期內又再訪啦)


趁這陣子都有到南台回鍋當個不襯職的學生~就順便帶那大頭小鬼一起去吃吃飯囉~


嘿嘿~網路上有看過四季形彩點這椒鹽蝦味鮮~看起來好好味喔~



重點是蝦蝦的殼都剝好了說~只剩下頭跟尾巴而已~這種貼心   我懂!


吃起來美味又方便~一盤約有8-9隻蝦耶~只是小油了點



這套餐 nt 320 ~配菜豐富顏色也很漂亮喔~


一條剖半的青江菜~軟嫩的南瓜跟一小塊鰻魚都進了小鬼的碗~(ㄜ我承認我挑食)


還有牛磅絲跟筍絲再加上五穀飯~您看看!有沒有粉健康阿?!



外酥內軟的豆腐~嚐過的都說讚阿拉!




瓜瓜枸杞湯~甘甜好喝!我有喝光光喔!



我愛的熱咖灰~  品質不錯喔~也可以續喔!



哇~哇~哇~在等待的同時這小鬼在用工噎~  天ㄚ~有沒有看錯阿!?


原來是明ㄚ仔要交作業~邊寫還邊吃灰機餅乾捏~




嘿褡~本來要誘拐怕辣的小鬼點招牌獨門辣紹子鍋-


哈這傢伙不中招點了個粉安全的和風壽喜鍋-牛鍵 nt 320


這配料多少都有點大同小異,重點是湯頭都很好喝


您看看~吃光光喝光光~有沒有粉厲害阿?!



這素小鬼的冰咖灰~喝完後還可改點其它的飲品喔~


重點是品質上也都不錯~不像有些簡餐的飲料讓人不敢恭維阿~




齁~這才對嘛~這吃下去才會有酸苦甜滋味交雜的奇妙口感阿!


看看上次少的可憐的咖啡冰糖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article?mid=4836&next=4813&l=f&fid=19






店內還有其它相關養生的竹炭產品喔!




地址 :南市東區東豐路237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 :06-2745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