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黃喜宴最後一場愛湊熱鬧我ㄉ怎摸可能錯過哩?!


由於黃小姐的交遊廣闊哩


 本人"自行宣布"要認真吃飯不參予幫忙(<--完全不徵求當事人意見 哈哈)



徐州路2號 聽說滿有名ㄉ


嘿嘿~羅小方也是他眠家哩



根本就是想玩咩 好久不見得捧友當然要機機醋醋一下咩!!!



鴻運龍蝦盤(龍蝦沙拉+烤鴨)



龍蝦肉好甜 下面的沙拉球很特別噎 不油膩還有水果粒喔



哈第二道就出甜品 好像是北部例齁


花好慶團圓ㄚ



原甕佛跳牆


這葛好阿!!!湯也好好喝耶 要不是得保留戰力 好想多續幾碗ㄚ



原籠活鮮蝦


齁~住海港ㄉ我!!也覺ㄉ他超甜超好吃ㄉ啦 也不用再沾任何醬料 就很夠味兒喔



愛心蝦!!!更為甜美阿!!!


賴寶娘說已經沾手嘞就....嘿嘿嘿~我ㄇ也不客氣囉^^a



賴太ㄉ鑽石戒指~放在吳小猴旁邊才不會比例變小了


黑啦!!這樣最美了啦~~


清蒸海上鮮  


兩小無猜就直接在紅毯上玩起來了 超可愛ㄉ啦 ^^


豪皇智利鮑



唔~瞧一瞧有沒有很貴氣?! 哈哈


香檳骨雙拼


唔~好像是橙汁排骨+炸起司 嘿嘿~有點油說



哪哩?! 媽咪講蝦咪?!


妳要這樣講我嗎?!一直講一直講滴~那我只好一直看一直看



玉環瑤柱甫


ㄚ~就 冬瓜鑲干貝哩!!! 呵呵吃到這裡 我發現我認真吃飯是正確ㄉ選擇耶



參鬚烏雞盅


就算吃不下也要喝一碗湯補一下 ^^



臘味糯米飯


好特別ㄉ飯 但肝腸與臘腸還是吃不習慣 但整體是好吃ㄉ 尤其是飯說


唔!!後面的水果與甜品跟蛋塔 趕時間ㄉ我都沒拍到與吃到哩@@(殘念)


話說 這一桌應該也不便宜齁 @@



很愛咬手指頭ㄉ吳小猴



郭元益ㄉ喜餅



第一層



第二層


今年目前已收集到郭元益跟大黑松小倆口


呵~看後面還可以集到蝦咪?!



黃小田家小粉紅ㄉ彌月蛋糕



吃過ㄉ都ㄜ勒說


哈 上次結婚因颱風來襲 就把他遺忘在小賴家


害黃媽媽又補一次 金害!!這次說蝦咪也要帶回去



這聽說要預訂才有ㄉ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