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勝博殿終於來台南展店惹


唉~殷殷盼盼 想說等熱潮過惹要來去給她粗粗看


結果


就飛走惹


這天 看完很白爛又好笑的電影後


小宇哥說要來粗 單然要大聲的說賀!!!!


一上桌看到這個


就大聲宣告 我要吃這個!!!!!!!!!!



好多選擇喔!! 我都想好吃喔(扭手指)


但是 畢竟歲月不饒人阿~


某些人的戰鬥力大大下降  XDDDDD



熱茶


調味料罐眠


其實跟我的關係不大 但是還是拍一下好惹


因為我幾乎都不加




說真格的 這兩樣小菜 原先我是興致不高的


我對於甜甜的菜 沒有很大的興趣


但是 小宇哥又再度說話惹!! 他說好吃


嗚~真的耶 那個黑豆賀甲 我扣扣甲  牛蒡也不賴 但是我喜歡這個黑豆 古的!!


齁 小宇哥已經漸漸取代我的位置惹(默默擦淚)



高麗菜絲  恩!! 有點苦味 我不愛



這個磨芝麻的重要工作 就交給蔡大樹囉


忘記拍她辛苦的結果


反正就芝麻粉咩(>>>>一整個超敷衍 XD )



優齁 我的名太子跟起司捲上菜嚕


好好食阿!!!


還是我在菲久惹 回到美食之都 蝦咪都好好吃 XD



那個米阿 米阿!! 我真的超認真的吃


好久沒有吃過這樣的飯惹 不軟不硬又粒粒分明的白飯


想說日系豬排電應該都是用越光米哩


詢問之下 說是關山米啦


齁~我就說咩 難過那摸好粗(超馬後炮XD)


我認真的喀下一碗半 真的飽到快要頂到天花板惹




蔡大樹的 白羅波豬排?!


不錯吃 但 就~不錯吃



小宇哥的味增豬排


齁看到這個就胃口大開


菲的炸食都有股椰子油味兒!!



這蔥花味增好搭豬排喔


灑花轉圈圈 ~好美味阿!!!!





飯後抹茶冰淇淋甜點





贈送的下次抵用甜點


被我們凹來這次吃掉


很不誠懇的涂先生說 那個店長長的超像言承旭


我說!!! 他的口罩蓋住2/3的臉 是從哪裡判斷像言承旭?!(翻白眼)


這就是傳說中的吃人手短?!







我們是去吃新天地的勝博殿


隔沒多久看到有FB的捧有說中山店的有油耗味?!


幸慶


我們是吃新天地的


三個人在那裏練肖話,那服務生小捧有編整理邊偷笑


@@ 我的氣質路線都被這兩隻破壞掉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