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訪碳佐麻里


吃過幾次碳佐都是在市府店,這次來永康店素素 


我的活動範圍只知到台南市區內~其他的一概不清楚(搔頭)


反正有小宇哥這台GPS咩



嗚呼~這起司番茄餅還是好好吃


二話不說 一口吞下



蒸蛋



多多冰沙吧 可惜不能續齁~




手捲們





一牛一豬


我真的覺得想大口吃肉就來這就對惹(對我來說啦)



G肉類



海鮮類



白飯換成這個涼拌芝麻細麵 好香喔!酸酸甜甜的日式風味哩






在一個石鍋起司飯


哈三大一小 撐到不行








這餅挺特別低




 



迅速烤熟  包上洋蔥跟肉 一口而入 讚啦




這個起司地瓜 怎摸感覺比上次得還好吃阿~~ GOOD




我的奇異果汁~已經沒有當初的美好 我下次要換別的點














熱的杏仁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