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小宇哥的同事綿推薦的 東洋平價日本料理 


這是再度推薦樂坐屋!!  說真的 我還真沒聽過


但事情總是如此神奇,總是在吃過後在FB看到一堆人分享 XD


這是心有零西抑或者是一窩蜂....





在毫無作功課的狀況下


單看他的外表   的確是比較不起眼一點點點 XD




ㄎㄎ 果真是趕上台南最近老屋餐廳的風潮哩!



趁著孩沒上菜前 誘騙凃小妹 讓egg姐拍一張



聽說這裡的紅茶不錯喝


<<<實話是 我忘記了>>>



這個套餐超級無敵霹靂划算的啦~


且打卡還可以打折喔!!


上面滿滿的生猛海鮮  又有湯 跟軟嫩的炸豆腐哩



這樣打卡後 好像不用三百哩 


下面還有飯喔!!! 人客阿!! 乾不用點一下逆



這個是店家取的名子:花枝亂戰櫻花蝦炒飯


感覺好威阿!!! 


哈哈  我忘記好不好吃  我只記得我好飽ㄚ


這次凶手不戲偶阿~ 繼續看下企




太多選擇了 我又想吃拉麵又想吃火鍋又想吃....


後來我很乖的點了拉麵 


一上桌我傻了 也太大碗了吧 


好吃是好吃  那個湯頭很讚  但是我要建議一下店家


我雖然加30(應該是吧)叉燒變大 但是也太大"ㄇㄞ"了


也切小塊一點 比較好咬咩 人家可塑淑女(應該吧?!)





小宇哥大手一揮  


一盤盤的小菜隨之而上  大哥! 雜們才三大一小哩


這雞軟骨好像是滿多人點的



這雞 我有印象  好吃的緊




還有柳葉魚 ((偷偷說我忘記吃))



凃小妹的炸薯條 還滿好吃的



這飯後甜點 已經是沒有人可以消滅他惹 


重點是 這樣林林總總 不知道有沒有一千大洋哩!


XDD 蟹蟹小宇哥招待哩


看滿多人點火鍋的 下次來素素看






小店還有意見表溜


感覺很用心經營呦! 雖然我很討厭寫這個東西





TEL:(06)2149319

地址:南市大同路一段104號(第一銀行旁)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miso-lakuzaya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