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殷殷盼盼的回國日


早在回國前就與雙桃家族約好聚餐


遠離台灣美食太久想吃的東西多到不勝枚舉阿~(苦惱ㄚ苦惱ㄚ)


請雙桃麻來個好底兒


我只能說 太搭心惹


這間聽說很久很久 我沒有想過可以去造訪他哩



恩~看起來又一篇不負責任的敘述文 XDDDD


因為我好忙喔!! 又要吃 又要拍照 又要講話 又要玩小孩


而且默默得又過了兩個多月惹 (((遠目)))


很清楚的 是一盤好吃的沙拉



嗚呼~蛋蛋姨可愛的蜜桃姐兒 又似乎長更大了些





古靈精怪的甜桃兒~


表情還真是多阿~



小小年紀 這手裡握的 相機~


下回見面應該會叫蛋蛋姨囉~



瞧吃的 好不開心阿~


比起當時的蜜桃姐 甜桃妹好像更好動哩!



三種沾醬 這裡的麵包頗出名哩


外面很有咬勁 裡面很軟(甜桃兒吃的不亦樂乎)


且細細咀嚼可以吃到麵包得香甜 不用沾醬也可以哩



蜜桃姐的雙吸管綜合果汁 很大方的根蛋蛋姨分享


抱歉囉~蔡阿北 你失寵囉 ^^




麻瞇偶而的微醺








蛋蛋姨 一成不變的拿鐵 




挺特別的鴨腿





我就是被他吸引而來的啦 


這原本應該是花蟹  但聽說季節不對 改成蝦子囉


恩~光看這滿滿滿滿的名太子就夠讓我嗨心惹 


蝦子跟螃蟹比起來 我愛蝦子多些


好好食ㄚ~~~ 


好久沒有吃到這摸正宗的義大利麵惹 (糟糕我又餓了 ︿︿")



肋排之類的 XDDDD 我的心思全都在麵上


且從一下飛機 就馬不停蹄的吃個不停 


我的肚子好像沒餓過哩





這個調味過的小雞塊 獲得蜜桃姐青睞哩





烤布雷 






這個又是吸睛又甜嘴的一品 


那個甜度剛好的卡士達醬好讓人意猶未盡喔






完全喪失記憶的一品 XDDDD 


超滿足又嗨心的一餐


期待下次的美食大會阿!!!!!! 


改天再來分享雙桃麻比較專業的食記黑 


不過他現在跟我一樣 屬烏龜水瓶 XDD




http://www.pasadena.com.tw





arrow
arrow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