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聽說有十幾個人 因為一場雨 只剩下我們三隻......


是也好啦~這樣比較好啦D賽


這間店很久很久很久之前有去過東興店 極鮮火鍋東興店



我點了藥膳湯頭 還不賴哩




這隻泡菜湯頭一看就是js的



XDDDDDDD 兩個月沒吃到米血跟金針菇惹


管他有沒有划算 要多吃一點


菲律賓的金針菇~超~~~~~~~~~貴 一小把75p



沒帶相機 拿出手機隨興拍幾張


天那~以前對於吃到飽 意興闌珊


現在居然寫著寫著懷念起來惹


嗚~~~ 好想吃阿



黃代筆的愛蝦


因為他負笈遠赴高麗國  所以我委屈一點幫你吃齁



呦呦呦~ 瞧瞧ㄚ


貼心蝦耶


黃代筆 我幫你粗黑



來!黃代筆~你家男人拍一張給你看黑


一整個很欠揍的我,乖啦~我也很想妳喔 阿比





西瓜汁





不太甜的哈密瓜


說真的 台灣真是個寶島阿


蔬菜水果樣樣好



============================================================






茄萣的港口意麵


這是回台灣一定要吃得



我現在就想吃惹 ^^"






arrow
arrow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