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吃 我有冒險氾濫的精神


更何況有人推薦的~單然二話不說 就去給他吃一下嚕


光看這紙袋就知道 不會難吃到哪裡去 


但~肯定的是 不會太便宜啦~



感覺上挺新鮮的~


有三種選擇 法國麵包~佛卡夏~ 可頌 等




偏愛可頌口味 這個滿好吃的


但 以這裡的物價 一個135P 的確不便宜~XDDD



這長條法國麵包 世雜加米雪而得最愛優



一條一分為三




頗開後抹上奶油


牛肉微波後放入 然後在切半後放入透明盒中


真的 就這樣三個步驟


居然要耗時十多分鐘>.<


所幸 口味真的挺不賴的


法國麵包牛肉口味


看似簡單 但是不知為何要等後如此的久 @@ 135P


相較於可頌 我不好咀嚼過久的麵包



這摸多人 但是還是手忙腳亂 哈 標準的菲式作業




軟軟的鮭魚~ 且厚厚的三片  感謝米雪兒的分享


蛋素! 我吃久很害怕哩 185P


這個忘記多少錢了



三人分食 感覺不錯吃~ 但是猶記價位不便宜哩




人家原本不是點這款的啦  這有點閒



人家式點這個啦





這個好像才25P 但是我不愛吃



這一個"特價"89p裡面沒有包餡喔!



這個引起我濃濃的注意力 一直偷看跟偷拍


到素都還沒吃到


看起來就好像很專業




這些鹹派還沒來的及品嘗他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