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訪 聚


回台灣就是要大吃大喝  火鍋控的我 特別想念火鍋


幾近小帆生日 就順勢而為


來張大合照


服務生拍完還自己說好 就告辭惹 @@ 這....



有精緻套餐三百多跟五百多


我跟余小敏合吃一鍋 嘟嘟好飽飽飽


一人一鍋太拼了



前菜  小品



讓我懷念的醬汁


哈哈 雖然已經是四訪惹 但是還是很喜歡他的芝麻醬





蘇拔拔的主餐





感覺好像是海鮮口味比較豐盛齁


但是我不愛魚捏






花枝 跟蝦蝦 還有蛤仔 XD


 




我跟魚頭的主餐 XDDD


吃得很奮力




還不自量力 加點了麵 哈哈還好有愛吃麵食的小帆




那小巧的丸子 真的挺不賴低 XD






下班與下課直奔而來的 萍跟小帆兒






這金字塔紅豆冰 讓人很想點


但是點了都吃到加冷筍







生日招待冰品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