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你)在看偶嗎?!油迷油好古錐呀?!  偶就是小蜜桃呦~


呼~繼上次鹽山行後~因蜜桃爸的腳骨打籃球時受傷再加上要適應新公司...等~好久不見蜜桃說~



終於~橋到一個時間要來去"欺"桃囉?!(差一點又因颱風而不能成行)


咱ㄇ蜜桃媽果然是個盡責ㄉ媽咪,蜜桃"著實"成長了不少.我都搬不動ㄟ~不是啦~是抱不動啦~


~果然是太久沒見~熱情桃ㄉ蛋蛋姨喊的有點羞澀跟小聲內~沒關係~看我ㄉ厲害囉~
 


 這是它們家的網址呦~     http://www.ichibanya.com.tw/mune.php


來到這間巨蛋ㄉcoco壹番屋用餐~蜜桃媽說網路上評價不錯~


咱ㄇ運氣滿好ㄉ~一進去就有位置,晚個五分鐘就大排長龍了說~呼~


這素他ㄇㄉ辣度表喔~有點神似咖哩事典說~偶選擇辣度二~沒有大太ㄉ感覺說~(給大家參考囉)


這是先選主餐~可依個人喜好再看要不要加套喔~可自由組合加點下列超值餐點~

1. 任選二種→加價NT$50    2. 任選三種→加價NT$75    3. 四種全選→加價NT$100


每日例湯、生菜沙拉、飲料(限60元),甜點(限60元)若選超過60元的,要補差額喔~


還有貼心ㄉ圖示~讓顧客淺顯易懂喔~


這是沙拉跟疏菜清湯~我沒點湯~不過這沙拉有點普通若下次再訪應該會點湯吧~


不過硬是要說內~是建議加點飲料跟冰淇淋~飲料可以加價點有料一點滴~


問我好不好吃阿?!都比給你看啦~還問阿?!就是讚啦~第一隻ㄉ啦~甘知影蛤?!


這訴偶點的招牌炸豬排咖哩飯NT.210  辣度2


因為沒做功課很怕踩地雷~SO選安全點滴~且若連這都作不好的話~可能......


嗯~沒踩地雷BUT..,也很普通也粗ㄉ超飽~阿恩擱!沒有好好味ㄉFU!吃完一整個下午嘴巴都是咖哩味


蜜桃爸點ㄉ蕃茄拿波里義麵 NT. 170 元(我想會不會是小桃愛蕃茄所以才點)


我沒吃SO不多加評論~不過蜜桃爸媽都說不錯~


蜜桃媽點ㄉ歐姆蛋奶油雞肉咖哩飯NT. 215 元


聽說在網路上是人氣商品喔~我有吃一塊雞肉真ㄉ很軟嫩好吃說~


下次有機會來試試 炸三味咖哩飯NT. 210 元 可以吃到三種不同ㄉ主菜(有機會ㄉ話但不主動呵~)



呵~同窗好友來張呗~呼~跟蜜桃媽合照還滿上相說~還跟蜜桃媽說改天若需要相親就靠她囉!


哈~要裝氣質也要有氣質ㄉ倫在旁咩~


蜜桃爸的可爾必思~應該粉安全齁~


偶滴冰咖逼~齁~難喝到極點說~還是乖乖加價點才素~聽說芒果冰沙不錯說~


蜜桃媽點ㄉ摩卡冰沙需要加價NT. 60 元 還不錯說~有一球香濃的冰淇淋


對齁~忘記說他們有兒童餐NT.100大洋且還料滿豐富~應該C/P值頗高滴呦~


雙色冰淇淋~看起來很吸引倫說~是草莓跟芒果口味滴~還不錯喔~


單點NT.60 套餐加價只要NT.25當然得點來吃看看囉~


介紹完畢再附送一張古靈精怪桃的CUTE照~


吃飽逛完巨蛋經過夕子灣後就回蜜桃家,邊跟蜜桃媽聊八掛邊跟蜜桃賽馬


嗚~忘記請蜜桃媽幫我們合照啦~沒有跟蜜桃拍親密照啦~我不依偶不依啦!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photo?pid=2288&prev=2261


後記:為了呼應標題來寫一下咧~


         在夕子灣經過海之冰~滿滿的人跟太飽的肚子所以用眼睛跟它說掰掰~


         又再次經過傳說中ㄉ貝殼冰~依然跟它say goodbye~~


         又經過旺仔銼冰~我提起它ㄉ黑糖粉粿超好吃~勾起蜜桃媽ㄉ回憶.......


         ("齁!當初不知道誰齁~在我坐月子時當偶ㄉ面在吃銼冰內~真過份


          就在最後一塊粉粿時~我說我要吃啦~那蜜桃臭爸二話不說就塞進嘴巴中~


          我指著他大叫說"我都說要吃啦~你還吃掉.."沒多久可怕ㄉ事發生了~


          蜜桃爸把粉粿吐出來了~然後端到偶面前說"諾~你不是要吃~我幫你弄不冰了"


          蜜桃媽@@三條斜線)


         哈哈~蜜桃爸果然是有超級奶爸ㄉ天份阿~偶眼角餘光好像有喵掉他在偷笑喔~


        報告完畢~先行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