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聚"一下了!!(路人說阿不是三不五時在聚餐)


ㄜ~我是說好久沒有吃"聚"了!!!且發現忠義路上悄悄又開了一間


好巧不巧凃杯杯說要去聚幫蔡大樹慶生一下 嘿嘿!!!真巧哩


設計與長榮路類似,空間似乎也較為寬敞一點 我個人比較喜歡


畢竟 桌與桌若太近(像品田)感覺上很彆扭耶


我ㄇ這一家 有沒有很像阿?! (涂先生裝可愛耶^^'')


跟獸星(ㄜ壽星啦)北北拍一張,但凃美美感覺上很"驚影"ㄟ



ㄜ~再補一張好嘞  不然人家會以為他是怪叔叔哩 這表情有點委屈咧


壽星跟凃北共用的北海道昆布跟麻辣鍋



根據上次經驗捏 我點昆布滋養湯以多種藥材的精華融入香菇及北海道昆布湯底


三種比較過後大家都覺得這滋養鍋真不賴耶


善料理的蔡大樹還把其他的石材打包回家哩!!醉翁之意就在那湯頭哩


聚的消費方式 有嚴選套餐540+10% 跟精緻套餐 340+10%(之前去是330+10%)


這裡貼心的地方就是 不一定是一定要一人點一鍋 亦可兩人共用一鍋喔


壽星單然要不一樣滴ㄚ 一定要嚴選一下咩


嚴選比精緻多這道前菜喔!!


溫泉蛋


這兩樣看起來很漂亮的小點 疑似干貝之類ㄉ



這是嚴選的菜盤 比精緻套餐豐盛一點點


這是精緻套餐的菜盤


主餐部分選擇就都一樣囉


我點大麥豬跟雞肉雙拼  凃北點大麥豬


菜大樹跟凃太都點 嫩煎牛小排說



親切的服務生說建議牛肉刷個8下就可以起來囉


這就是刷8下的顏色優



我很喜歡左邊的醬料 微酸的日式醬 沾肉沾菜拌麵都很好吃耶 右邊是芝麻醬喔



我點蟹腳丸、芥茉丸子 雙拼  右邊是刷花旗卡送的海苔玉子燒


 一上桌就引起凃美美的驚嘆!!好漂亮喔!!! 哈哈



蟹腳丸、芥茉丸子近照 雖然才四顆 但個人覺得比一般的餃類有誠意多了^^


蟹腳丸中間真ㄉ有一隻蟹腳喔



芥茉丸子的內餡


這是壽星的嚴選套餐中手工創意拼盤 1.2.3.4.5 有五種耶 好豐富喔 ^^


上盤最右邊的可愛小丸子 獲的凃小妹青睞說 ^^ 直呼好可愛小丸子喔


凃北點的洋蔥盒子與蒟蒻蟹球吧?! (感謝您的配合拍照 ^^)


凃太太點的蝦仁漿



我點綠茶烏龍麵  季的勺粉好像也不錯 在這兩樣間掙扎好一下



唏哩呼嚕 全下鍋 邊吃邊拉豬賽~  哈哈


這次又多了這個小玩意兒 專門用來撈渣渣滴 好貼心喔


梅子醋 嘿~王品集團都會有滴 重點是好喝又可一續再續ㄚ


瞧!這小傢伙 吃藥ㄉ"趨勢"好專業ㄚ


登登登登!!嚴選套餐的黃金粥要上場了


材料如上 在加上一碗冷飯


邊煮邊看還有故事可聽 (哈雖然有點點小..滴)


完成了 就是我引頸期盼的黃金粥噎 (<--講的是你ㄉ菜 這明明是壽星的)


二話不說 先挖一口嚐鮮 嗚~好好味喔 但好飽喔



這也是嚴選才有的水果喔 但事情到了這個"坎站"有沒有他似乎沒那摸重要嘞^^''



凃伯的荔枝雪酪


我跟凃太都點 這個 精燉桂花赤豆饌 (熱)  女生喝這個好 多喝幾口


哇~金字塔冰出現了(<--話說那白煙出現的真是時候阿!!好一個朦朧美阿)


紅豆略甜 搭上清冰嘟嘟好  旁邊還有一小杯煉乳可以淋喔


淋上煉乳的樣子 我就沒試了 因為全下了怕會太甜ㄚ~~


呼~終於打玩了 好長也好久咧 ^^''


喔!對了 在這也巧遇麗敏學姐與家人一起來用餐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