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飽飽要來回南部企囉!!(嗚~~我不想辣)


原本捏訴要企吃爭鮮來餵飽剛醒的胃  突然間小黃問偶有帶你企吃過甘泉麵嗎?!


老賴說 沒有嗎?!  小黃說 喔!上次是帶xx企的辣(<--聽起來感覺就很好吃) 我要吃我要吃!!!


一進門窗明几淨就讓人好心情


看著琳瑯滿目的菜單問小黃說都吃瞎咪?! 小黃說"每次"都點斧山泡菜炙麵


喔!那這次你們要吃瞎咪?! 小黃說 想吃斧山泡菜炙麵


蛤~那我想吃乾拌麵又想吃湯麵噎~好爭札喔!!!(扭手指)



貼心的小黃說 那你跟老賴點泡菜  我點招牌海鮮鍋  (<--有沒有很甘心ㄚ!!!!)


齁這斧山泡菜炙麵 湯頭好棒喔  小辣的口感恰到好處


麵條很Q 介於拉麵跟普通麵間 好好吃喔!!!(<--忘了拍麵條,結果是魚麵)



用石鍋拌飯的石鍋裝  好有份量喔!!


也很韓風喔


龍王海鮮蚌麵 nt110


詢問服務生招牌時 往其它桌望企 幾乎也都是有點這葛耶


那就來素素看 哇烏~湯好鮮甜喔!!真ㄉ真ㄉ!


唯嗜辣的我們若再加點辣椒就完美無缺說 呵呵


下次咱們再去吃蛤~~(<--想吃ㄉ會不會太多阿?!)


老賴的奶綠


上面是牛奶 下面是綠茶


咖啡控的我跟小黃的


冷熱咖逼





好多選擇喔


但下次我應該還是會面臨湯麵跟乾麵的爭札吧 ^^


http://www.fishnoodle.com.tw/foods.htm?Submit=%ABe%A9%B9%A4H%AE%F0%B0%D3%AB%7E


它眠家網站 (怎麼南部都沒開哩?!)


後記 原先我以為它的名字叫甘泉麵 上網看了一下居然沒瞎咪人寫它耶


想說不會吧?!滿好吃的ㄚ ,名氣不夠嗎?!倒是看到一堆寫甘泉魚麵的


好奇點進企一看 ㄜ~ㄚ就同一間ㄚ


齁原來那個圖是魚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