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熟悉的場景ㄛ!! 嘿搭!!沒錯~就是徐州路二號


賴黃喜宴之後緊接著李羅喜宴也挑這兒~可見評價真的是好阿!!!


原本想說拍過了不拍了!!但臨危受命要拍美時我擔然是當仁不讓了


新出爐的賴太太先乖乖坐好!!這次好好的大快朵頤



菜色!!


這次捏我一定要吃到最後一道!!咦~我好像少拍一道水果噎 @@



鴻運龍蝦盤(龍蝦沙拉+烤鴨)



肥滋滋的烤鴨哩



龍蝦肉好甜 下面的沙拉球很特別噎 不油膩還有水果粒喔



幾乎是原班人馬同一桌 只差新人互換 ^^



第二道 甜品 花好慶團圓ㄚ




原甕佛跳牆


這葛好阿!!!湯也好好喝耶 不過這湯顏色較上次較為清淡說



我想吃巧克力




媽咪說吃完飯飯才可以吃巧克力!!!


 聰明的賴小寶說沒有飯飯阿!!


 媽咪說 "少囉唆" 吃完菜菜才可以吃(<--果然完全繼承他阿母的本色)


這對母子精采的對畫是全桌人注目的焦點


原籠活鮮蝦  他超甜超好吃ㄉ啦 也不用再沾任何醬料 就很夠味兒喔



這位隔壁班昆老大也超久沒見,照片拍糊了也不好意思說要重拍 (我是臭俗辣)


哇!!夢幻泡泡入場哩


櫻花蝦鰻魚飯


大家念念不忘的好味道!!


好久不見兩位人妻


玉環瑤柱甫<--我忘記吃他了


參鬚烏雞盅


就算吃不下也要喝一碗湯補一下,看起來就很補


密製朱腱骨



口味稍重~適合愛重口味的捧友眠!!不遊自主會想來碗飯




豪皇智利鮑


清蒸大石斑  鮮!!!



汽球中有寶哩!!說不定上億富翁即將產生說



熱愛汽球的小小羅滿場繞看有迷有人願意分享給他


結果!!強迫他走紅毯的猴子也不願分一個給他(泣!!)



麻咪拿氣球玩賴小寶,厚話的如阿姨沒看到,於是乎賴拔拔偷偷又表演一次


 還裝死的指向媽咪說是麻咪弄的~超好笑的啦!賴寶回頭看他媽咪的表情就是說你~~怎摸降!


 第一次看到林小姐這摸百口莫辯,跟賴小寶說不是我啦!!


賴小寶完全不信還頭靠向拔逼撒嬌,賴拔還順事惜惜!!這場戲笑翻一桌子人




阿~ 好粗 好粗



甜品~應該是奶酥吧?!


皮酥餡濃且綿密口感 好吃阿!!


奶酪!! 我還是懷念起司蛋糕 ︿︿ 


好滿足的一餐喔!! 謝謝兩位人妻的陸續招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