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姊妹ㄇ!!


熱騰騰的賴氏夫婦,剛剛蜜月回來哩!!!



前一天我ㄇ三個人還"專工"去給人家洗頭哩


李大爺問我這個大墊肩式怎摸回事?! 我說拜託!!公主袖宮廷風好嗎?!


嗚!!但的確失策!!看起來真ㄉ很魁武噎!!人家明明就有瘦一點了 ==


哇嗚!!連小紙袋都可以把肖像印上去(<--鄉巴佬!沒看過ㄋㄧ)


包包吊飾



剛被冰醒的小帥哥需要食物撫慰他的心靈




看!!!我也要化妝哩!!有眼線哩~有迷有卡有神?!



趁隙大拍搞笑照片啦


先正正經經拍一張



抬腳?!



手放哪裡阿?!


這小傢伙很演技派明星式哭法齁!!眼淚從中間掉下來還掛在那


還加上無辜的表情 讓所有箭靶都指向麻咪!!高阿!!


吳小猴說:更厲害的是他那顆眼淚掛超久的~~都不會掉下來


跟如阿姨拍一張唄



這新娘挺愛長長的裙襬


跟拔拔排演一下進場 ^^
 


多令人遺憾的一件事阿


有隻猴子硬要跟小小尖走紅毯((驚))


後頭的公公婆婆都快不支倒地



哈氣(打呵欠) 是好了沒阿?!



小小羅好可愛喔!!!


凡是圓形物品都很愛 特愛汽球!!我想他應該也很愛他拔拔





我是覺得若阿尼吉可以讓她雙腳騰空丟出去,我再補上一拳更讚!!等就久耶!!


羅二哥說:    這麼大的一隻玩具哪裡買的???                     


我說:  去壽山抓一隻回來,再訓練個幾年就有了


這輩子最漂亮的表情就這張了(她眠家男人說的)



果然是"不拉的",想做的事都一樣 給我五


超瘦的羅二嫂!!!跟這兩個排骨合照真吃虧



好久不見的許小姐跟黃小姐哩!!


今天要好好當招待,本想玩一下海帶拳,贏的才給進場不然得講出新郎或新娘的糗事一樁才給進


,結果沒人理我~嗚~~~


第二套換裝 單然要來拍一下哩


這套可是我跟猴子王力薦的哩!!有迷有很水?!


這位賴太太直接撥開人家網中間站去


我單然也要效法阿




氣球進場耶  這畫面好漂亮哩


ya~~






介紹一下這個是我ㄉ新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