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每次回來都下雨ㄉ大呆~和我基本ㄉ飯腳<<<涂點點家族~~


約在巴東相聚喔~並不是我愛ㄔㄛ~是同學相見歡ㄟ~


這間店早就想去~一直沒機會~之前跟同事聚餐在大長今(偶應該不會再去)有經過~


嗯嗯~台南有幾家泰式料理都不錯喔~是因為泰籍新娘多嗎~



齁~上菜速度快到一個不行~這是涼拌海鮮~酸酸甜甜ㄉ~我最喜歡生洋蔥



大家一直覺ㄉ辣~偶覺ㄉ還好ㄚ~椒麻雞~推薦~下次來一定要點~



吃魚吃肉也要菜加~蝦醬空心菜~就是一道菜



香菇肉片湯~就是清淡~重口味後一個冷靜的口味~但是覺ㄉ下次要試試他ㄇ的酸辣海鮮湯~


看到那隻手嗎?!你以為他在做效果~才不是咧~是急著想吃因為太餓了~



因為是點A套餐~沒有月亮蝦餅~所以要給她加點一下囉~它ㄉ餅算厚ㄉ~只有邊邊有脆的感覺~


料還滿多ㄉ~最喜歡它附的醬汁~



這是我ㄇ點ㄉ菜單~有發現蝦咪嗎?~對~少了清蒸檸檬魚跟打拋豬~唉~果真不夠專業~我會努力ㄉ~



再加一瓶飲料花不到一千兩百塊大洋喔~



ㄏ~你ㄇ吃飯我吃手~



看ㄉ出來?!~我在一心二用耶~站著換尿布還可以對鏡頭做POSE(ps~是點點自己擺姿勢喔~)



我ㄇ這一家~涂點點家族之小小記



真是歹勢~讓你迷路很久ㄉ大呆先生~



好小子~居然趁我不注意偷捏我ㄉ蝴蝶袖還偷笑~真是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