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出場嚕!!


這新娘阿~果然是性情中人阿!!!


不改原本的風格!!喜帖上的開桌時間前十多分鐘到達~^^


新娘休息室擠滿人!


我ㄇ就先來東拍西拍囉^^


我捏!!又被氣象騙了!!說蝦咪寒流要來硬是穿了四件!!


活脫脫像隻熊~還好,我有備而來~大衣脫掉還有件洋裝(呼)


阿元一家倫(拔拔去賺摳摳嘞)


蔡頭妹小倆口



好~不~清~處哩




這主題是?! 人來攜往嗎?!





婚宴在歸仁小有名氣的阿菊食堂舉辦



前菜



菜單



翠玉大合菜





齁!這個烏魚子腱是做鹹酥口味的~


讓我跟蔡媽媽頻頻道好阿!!



籠蝦沙拉





雪蛤海鮮羹湯


紅燒海鯧魚




菇蕈海鮮火鍋



呵~挺特別的!! 第一次在這種場合DIY  挺新鮮有趣哩


敬酒嘞



"紅肉"(台)






(我發現我相片肥有翻轉哩!懶得改了)


這南瓜紅蟳米糕  


紅蟳我是已經吃不下嘞~但那南瓜甜到不像話!!我跟蔡媽媽也一直說好好粗ㄛ


那米糕真ㄉ很不錯粗哩




XO醬鐵板燒 ^^


第二道DIY菜


這罐干貝味燒,是時候上網去團購一下 (讚喔)


話說認真ㄉ菜頭妹最漂亮  瞧這POSE





再悶一下






小遊戲~大伙逕往重要場合貼 ^^


看起來好好味喔!!但這食大伙已經飽道攤在那~


鮑魚哩


鹽焗蝦


參加遊戲的小禮物!好Qㄛ





冰淇淋  還有一道水果沒吃道哩


小捧友迫不及待的往嘴巴塞


問我說 阿怡問我味蝦咪都一直拍食物


那.那.那 我也把你當食物啃囉


好啦~跟可愛ㄉ滴滴拍一張




送客嘞!!


親愛的感性華(絕對不是性感) 一定要幸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