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ping相約吃飯企 本想去18巷電話怎麼打,不通就是不通

亞堤又剛好周一公休.....真ㄉ是......

ping提議來這兒~也好上次來過一次印象挺不錯滴

ping wiwe義法廚房



平日中午來這用餐挺優惠的哩


這蒜味麵包好好吃喔!!好香喔 超想續的啦 >///<


ping的洋蔥湯~


依稀記得以前喝過,不合我胃 SO點濃湯






我的雞榕玉米濃湯 挺不賴的說 ^^(讚)



雪花烤牛肉意大利麵 313+10%



上次來就是被這個雪花烤牛肉意大利麵驚豔到


好好食喔!!入口即化的牛肉


媽阿~讚啦!!!








PING點的奶汁菲力燉飯歐姆 303+10%


我有偷吃一口



我的新鮮現榨綜合鮮果汁!!(應該吧?!冒汗)


印象中挺新鮮低



pingㄉ熱水果茶




基本上個人覺得c/p值挺高ㄉ


前兩日才聽到某歐巴桑講手機嚷嚷他狠貴!!劈哩啪啦講一堆(斜線)


阿聽對話內容是應該沒用過餐吧?! 我只是覺得每個人的口味不同


盡信別人說 倒不如自己試試看


我也常看人家說好吃~結果對我來說很雷!!!但so what?! 買次經驗原來這個我不愛哩



新髮型就來吃飯約~


想要靓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