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離開路竹已經約末兩年多(驚!!!)


嚷嚷要聚餐也很久了~一直未能成行


這天終於敲定時間直接衝到路竹去(<--真佩服我ㄉ愛吃程度)



約在這家瑪亞瑪亞


好希臘風哩!!感覺滿不賴ㄉ




呦~黃澄澄來嚕來嚕!!


PS一下 偶花現這兒的服務生都身著女僕裝 ,說真格ㄉ長的也都很甜美(應該是有挑過)


且都很親切 ^^


長的超像拔拔的黃澄澄


原本想誘騙他叫偶姐姐,但麻麻很堅持的教~來!!叫阿姨 (淚奔)




這小傢伙硬是往美美多的地方望去


讓我們兩位阿姨很漏氣哩!!雖然縮審美觀要從小建立但出來走跳也要...


嗚!!好不容易拍到你ㄉ笑顏且沒有霧掉哩 ^^



話說這小傢伙算滿帶ㄉ出場ㄉ 超大器的 (按一個讚)


菜單


加10塊可以麵包換沙啦 ,還算有誠意 ok



熱騰騰好吃有點小油的麵包


瞧~黃澄澄吃的多開心阿 ^^



那大單眼皮還是一個逕往美女那兒瞧!!麻麻說跟拔拔同一個樣




好喝且玉米很多的濃湯 我有喝完喔!!


最不愛沒玉米的玉米濃湯,那種我通常都喝兩口就請他們收走


恩~我ㄇㄉ附餐也上了


老娘,歐!不~本小姐這時候連湯都還沒喝上一口哩


放心!!我們會坐上好一陣子 ^^


我ㄉ奇異果汁要加價30吧?! (還是碳佐ㄉ最好喝)
 




謝阿玲阿寄的卡拉雞燉飯 nt160+A.40+10


口味還算不錯 也沒特別驚豔ㄉfu


但濃厚的蒜味讓她覺得我ㄉ卡好粗



詳細如上



黃澄澄的娘為了他點野菇嫩雞燉飯nt160+40


口味上算清淡 偏軟的燉飯



我捏~顧講話也沒認真看


一時間也不知道要點瞎咪,只是想點焗烤與義大利麵



點完後有點後悔,焗烤跟義大利麵合嗎?!還點日式豬牌nt170+40


應該點海鮮吧!!



唔~還好我有問漂亮美美要搭配哪種醬汁~她推薦青醬 還真不錯吃


原來焗烤義大利麵也不賴~但配豬排就有點不搭


他們豬排不難吃但也普普ㄉ有點乾,所以吃了一塊其它打包帶扁當


這創意甜點也太有創意ㄉ小吧!!


但200上下的餐點c/p算很高了~在平日晚間算來客數頗多哩!!


這間有機會會想在去試試火鍋 ^^ 服務態度也不賴說


ㄚㄇ咧!!黃澄澄吃ㄉ多開心阿


一小段時間相處終於誘騙成功願意讓我抱著到處走走看看


結果繞到門口看吊飾想逗弄他時,迎面而來一個似曾相識的影像


"hi~好久不見~"    "hi~真巧ㄚ~那是你ㄉ小孩喔?! "


"喔~不是辣"  "對阿~我想說沒聽說你結婚了....."


寒喧幾句,ㄚ~前前公司的業務主管 ^^" 也太巧了吧


另外兩個同事還在職哩~是沒瞎咪啦~有點小乾!!


因為服務生把他們排在我們隔壁桌 (呵呵呵.....)



超強的黃媽咪~一手抱小孩還可以一手幫我們合照哩!!


有機會再來八卦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