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看我嗎?!  哈~這裡就是我ㄉ場~你甘不知影嗎?!看我ㄉ腳翹這摸高就知道


 



 


裡面的環境還滿不錯滴喔~在網路看到網友評價不錯~所以給他先訂位~就怕吃不到~


一進去看到白色沙發整個就開心起來~感覺坐起來很舒服喔~但素服務生帶位時卻是做普通ㄉ椅子


很不死心ㄉ問~不能做沙發嗎?!小姐很有禮貌的回答說~抱歉~這裡有人訂位了~


好吧~好吧~下次我訂位一定要指名~我不管啦~我要坐看看啦~


不過~他ㄇ整體服務都不錯喔~點點小姐掉了湯匙就遞湯匙,丟了吸管就給吸管,很不錯喔~


 



一到位置上就會送上水杯跟一盤菜埔餅喔~排餐類ㄉ都有濃湯喔~加上四十大洋就會變成酥皮濃湯


有清爽的水果沙拉喔~薄到不行ㄉ蘋果~星星楊桃跟新鮮生菜還有阿~它ㄉ沙拉有淡淡的蒜味還滿特別


附餐飲料可以點70大洋的飲料,我點的摩卡咖啡造型不錯~喝起來也不錯跟一般附餐飲料比來算讚低~


其他的還好說~所以我下次應該還是會點咖啡說~



排餐200~300ㄛ~有雙主餐可選喔~我下次要吃涂伯點的烘烤豬肋排&香煎鯛魚



後記~上面那位點點爸說~看來看去這摸多小孩~我還是我覺得我女兒最可愛說~


           素沒錯啦~咱們點點算清秀可人兒派~阿不過你賣卡謙虛一點~



                                                                  九分十刻咖啡美食館



                                                           地址:南市東區東安路51號


                                                                  電話:06-2761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