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蜜桃姐上菜囉!!! 怎摸覺得好久不見哩!

 

 

怎摸看都古錐!? 好想咬一口ㄛ!!

 

 

這是小蜜桃說讚喔!!

 

呵!!小蜜桃家參加完小叔叔的婚禮~蜜桃嘛還帶了伴手禮要給愛吃的蛋蛋姨!

 

找個周末去領取我的講品吧!!(<--糊塗的蛋蛋姨忘記把可愛ㄉ貼紙帶出門,氣!!)

 

原本捏要吃鼎鼎大名的 OPEN將餐廳哩!! 結果要等到下午三點才有位置@@ (太搶手啦!)

 

於是乎轉戰Friday's

 

3-For All   nt470

 

烤馬鈴薯皮+辣雞翅+起司條+芹菜條

 

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味喔!!

 

 

蝦咪都要拍拍我ㄇ蜜桃姐!!

 

 

小蜜桃最最喜歡吃那個可以拉拉拉拉很長的那個啦!!

 

瞧小妮子多樂阿!!

 

 

表演給蛋蛋姨看 你看!!!我可以拉這摸長耶!!

 

 

有沒有很棒阿?!

 

 

哇賽才上課沒多久!!咱ㄇ蜜桃姐已經會認很多國字哩!!好棒喔!!

 

小蜜桃的小條子起司義大利麵  --兒童餐(主餐+飲料+甜點)才180哩

 

 

話說蛋蛋姨頭ㄧ遭看小蜜桃可以整份吃完哩

 

不過那裏頭起司分量真ㄉ多的可以耶讓不愛通心麵的我也起了凡心

 

偷偷吃一口! 嗚!!好起司ㄛ!!好濃好香喔!!那以後我可以點兒童餐嗎?!(飛踢)

 

蜜桃拔的長島冰茶 nt290

 

最近迷上可樂!! (<--應該是我能接受甜ㄉ飲料吧)

蜜桃麻喝雪碧(?!好少看他喝氣泡飲料哩)

 

 

蜜桃麻推薦的南歐沙朗牛排沙拉 nt390

 

呼~果真是美食達人推薦!!酸酸甜甜的sauce好容易一口接一口

 

沙拉很脆(蜜桃麻專攻菜菜) 那牛肉乍看有點黑 內心著實有點擔心怕太老

 

搭配生菜ㄧ入口~嗚!!好讚喔!!軟嫩適中哩!!

 

香辣泰國雞肉麵 nt480

 

蜜桃麻再度推薦!! 各位看倌會不會跟我心中有相同疑問?!

 

來美式餐廳 點泰國東西?! 就像去義大利麵店點火鍋吃一樣奇怪吧!!

 

但是!!

 

他就是這摸美味!!

 

(我已經在想要找誰陪我去吃他ㄉ商業套餐了)

 

 

大塊雞肉跟大蝦蝦!!口感好豐富ㄛ!!吃起來不無聊

 

那調味好特別喔!!該怎摸說!!微辣帶點麻醬香又有...(不會形容)

 

我想,我在去吃ㄧ次會印象更深刻 我只記得他好好味喔!!

 

 

小桃的冰淇淋布朗尼

 

 

小傢伙果真跟麻咪一樣愛吃冰!!ㄧ上桌就說 我只要吃冰淇淋啦!!

 

 

看!!多興奮阿~

 

不屬螞蟻ㄉ蛋蛋姨覺ㄉ布郎尼好吃多了 ^^"

 

 

蜜桃拔 more again

 

呼!!這摸冷ㄉ天看到這摸大ㄧ杯冰塊~不知不覺ㄉ加冷筍!!

 

下次可以叫他少冰嗎?!

 

有誰自願要陪我去?!(不懷好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