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E 有沒有很吸引人ㄚ((口水流滿地))


自從去年吃過徹壽司之後 念念不忘ㄚ徹壽司 


經過幾次的日本料理後益發想念ㄚ,常常嘟嚷...我只能說黃代筆這個小貼心可人兒


看看人家都吃到七訪惹 八吋  一定要去試試搭




分別前往 周五晚間   我ㄇ是點八百大洋套餐


我到時,只有我一個人 我想大家都知道我生性害羞寡言木訥...(ㄟㄟㄟ離題惹)


帥哥老闆先是夾了點大根 來解決我得等待 XDDD


他說紅紅的是因為用甜菜根下去醃的,而不是色素喔!!


恩!!待我吃來 ,我說老闆ㄚ!!這應該有加梅子吧?! 老闆說:是ㄚ


黃代筆直呼好食ㄚ,想要買整罐的灰加哩


老闆縮這是阿里山現磨得山葵哩


唔!!黃色滴 且沒有很嗆鼻的嗆位耶((疑惑))



很認真的老闆


目測 小小的店可以坐6-8人


是說這裡真ㄉ不太好停車,老闆說後面有停車場 因為我是路癡 聽著聽著就放空掉了^^"




我ㄉ杯子是介紹魚



漂亮的餐具 有提升用餐情緒



XDD >.<因為太好吃所以拍蝴惹嗎?!


齁!!! ((檢討中)) 這是厚岸生蠔嗎?!說真ㄉ平常我不太敢直接生吃哩


但佐那酸酸甜甜的醬汁一口而入 私毫無感腥味哩




薩~~火焰秀嗎?!


比目魚+比目魚緣側壽司


ㄜ!!好奇妙喔!!以前在築地吃入口即畫得比目魚緣側壽司


我以為比目魚炙燒後都屬於入口即化滴


喔!!原來是上端緣側才有如此口感,下面未炙的比目魚 屬於較有口感的fu


亦或是下端魚尚未炙燒?! 恩!!下次有機會在問問看好惹((疑惑))





如果沒有記錯


這個應該試 春魚,就是我ㄇ台語的土魠啦


第一次生吃 挺有嚼進滴


這個讓黃代筆ㄜ樂友到的炙干貝


ㄚ~~我全都忘光了


我只記得那個是韓式醬...友點不洗翻




上面豆鼓一開始有讓我害怕 我很不喜歡豆鼓的那個味道


但是師傅不知怎摸處理ㄉ 跟一般的不一樣哩 沒有蝦咪味道縮((讚))


 


這個烤魚骨 好讚喔!! 酥脆到不行,除了太大根的骨之外 其他都可以咀嚼吞下肚



哇哇哇!!今天豪華組合 海膽+比目魚+魚子醬 一口而入


黃代比雙眼都晶亮了起來,豎起大拇指說讚 直呼要待阿母來吃


((是說ㄚ~怎摸從頭讚到尾ㄚ?!))


XDDD 我ㄉ是鮭魚卵 因為黃代筆一開始就交代不要吃鮭魚卵


嗚~~我也想速速看魚子醬哩


瞧那海膽給的超豪氣




豐富好吃的蒸蛋







偷拍別人的雞腿 他ㄇ好像是500滴





我ㄇ的牛肉 我已經飽到不行惹


好吃歸好吃 跟徹壽司的牛肉還是差一點哩 ^^


呵!!這個我認識她 炙鮭魚(拇指)



黃代筆覬覦他很久


一直問我說師父何時才要初她哩


濃厚多汁的玉子燒,偏甜



再來個螃蟹味曾魚湯



來個紅石榴奶酪


嗚呼!!!((撫肚)) 超值ㄚ!!! 身為台南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