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宇哥問有吃過桃花源嗎?!


答沒有捏, 但是有聽說過很久惹


小宇哥說好吃~ 那!!!還等蝦咪捏 GO GO GO



小宇哥說在進學國小對面


我跟涂太太茫然臉!但是轉進南寧街後


喚起我的記憶了! 噗 我經過他好多次溜!



可愛的餐具組



酸菜



上桌都會贈送一小杯酸梅汁


喔!忘了拍用餐環境



這個糖心蛋 有好吃到說



這個港式泡菜真的又有好吃到


若非識途老涂還真不知道要給他點這一道


有梅子酸的甘甜 又脆口 讓我一口接一口啊!!!


這個不裹粉的炸豬肉


表現得可圈可點阿 肉部會太裁 又沒有太油膩的粉


好吃(((蓋章)))




猶疑的好久 蝦咪都想試試看


但是人家的招牌是牛肉麵 跑來點嗆鍋麵 好像有點說不過去


來個三寶吧 噗


這湯頭好 麵條Q 肉軟中帶Q


真的好吃捏!





小宇哥點的清燉牛肉麵


這間強調不加味精使用多種水果熬出的牛肉湯 真的很順口


小宇哥說一定要把湯喝光光表示對老闆的敬意


XDDDD


我很想吃光光跟喝光光 但是肚量有限


我努力吃光光惹


讚啦~下次想再去試試看




我已經想好了下次要吃蝦咪惹!!!


我要吃吃嗆鍋麵或是御品牛肉麵兒啊((筆記))



地址:台南市南寧街130號


(進學國小正對面)


電話:06-21306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