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省魔術?!


味蝦咪家裡面好多人好熱鬧哩?!



ㄛ!!我ㄇ家漂亮的小姑姑要出嫁了耶


這塊布好漂亮喔!! 亮晶晶的~ 我抓!!!


我拉!!


我就是不想放咩 ^^



好嬌羞的兩位阿?! 請問是嬌羞蝦咪咧?!



這是蝦貨?! 芙蓉 稻穗?!要插在頭上?! 是習俗?!


是放這樣喔?! 走民族風喔?!



ㄛ!!原來是放降ㄛ!!



全家福哩



上樓拜公媽



感性的羅拔 捨不得的心情溢於言表!!才語帶哽咽就惹的全場人 通通紅了眼眶


羅二哥也悄悄得躲到一旁偷哭



拜別父母!!



撿扇子!! Q! 好Q!!


 


===========================================================



小捧友滾床



哈囉!! 好久不見囉!!



喝交杯酒哩


由於哩早上迎娶~晚上宴客所以好客的李大爺家先辦的三桌青操的讓大家飽餐一頓!!



話說阿~人真的不能做壞事阿~正當吃得不亦樂乎的當下


突然一陣喧嘩!!就看到一群人走進門來


原來是早上受到波及的伴郎ㄇ心有不甘 於是乎帶著長輩李拔拔來敬酒


要命阿!!!! 我ㄇ哪敢不從阿 ~李拔拔可真高阿!!親切的說隨意阿!!不一會酒杯又倒酒了




只是幾口超純的威士忌


可是讓某人作了蠢事 把湯舀入茶杯中


我絕對不會說是一隻被敬了幾杯酒的猴子 不小心把茶杯當碗要舀湯喝!真ㄉ


酒足飯飽之後 再加上睡眠不足的兩枚伴娘~手牽手跑去洗頭(台中洗頭真棒!!俗擱大晚服務又好)



小倆口眠浩浩蕩蕩去登記結婚



登記完還有空檔時間小倆口去旁邊的公園拍藝術照啦!!



不知道羅小方是累翻了用另類方式讓自己high一點還是...


那個毛...真ㄉ是亂的可以


大合照一下


離晚宴還有點時間 新郎跟伴郎都去小憩一番


這位只睡一下下的新娘還在fb+plurk~~有沒有很強?!


========================================================



晚宴在女兒紅舉辦!!


我覺得他的名字取得真好~好貼切!!


且真的大大的稱讚一下他ㄇ服務跟菜色哩!


(<--可惜沒有拍到!!好想念那個甜點!!最後的起司蛋糕第一次看到)



好現代化的看板!!


場佈


可愛的小熊筆



羅家表弟跟表妹手超巧的啦 各做一個"紙雕"摩天輪 這就是情義相挺



張照片可以說明小空間中裝了多少人阿?!



回眸一笑百媚生


趁隙跟羅大哥拍一張(我嘴巴裡還有燒賣哩)


羅二哥一整個僵硬的咧!!



李小儒 這個時間才到被大家圍剿認真聽訓中


請了假還這個時間到 把大哥大嫂放哪裡?! (明明是沒整到很不甘心 ) 伏地挺身預備備!!


告訴你 偶ㄇ可不是好惹的逆!!




跟羅家表弟妹合照 一整天的相處超開心的哩


小美女好乖巧ㄛ!!!都靜靜的在旁邊看著哩


介紹一下 這個我的好捧友啦!!


新娘的餐前點 燒賣 好好食喔!!偷吃一大顆


手滑又買了兩組(<--根本沒蝦咪機會帶膩)



準備進場排演囉!! 婚企說~花瓣當新娘跟拔拔經過就輕輕網上灑!!


吳小猴說~蝦咪?!往新娘臉上砸!!喔好~~   兩位伴郎說 ㄛ!!好!!!


羅小方(咬牙) 往上灑!!!不是往我臉上砸((煙))




先有一段精采表演~



在來一段上菜秀!!


連服務生都跟著來上一段舞蹈噎~超屌!!!



還有桌邊小遊戲耶!! 拿到桌牌的人可以有獎品拿哩




上台領獎囉!!


blue表弟跟吳小猴也槓上囉!!看這隻猴子多.....惹人疼!!(咬牙從齒縫出聲)





第二次進場是騎腳踏車哩!!!


唔!!招式真ㄉ很多哩!!



第三套照型!!


等一下要獻舞 雖然只是短短的


新娘還是很緊張 硬是要排演一次


我也很喜歡這個造型哩!!



開始跳舞囉!!



小美女!!!



辛苦敬業的陳馬修~羅二哥的捧友!!



很Q也很敬業的小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