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姐妹!!!


看這一系列的照片 心中有感動 真心希望你ㄇ往後的緊緊牽手走完人生精采幸福的每ㄧ步,


不擅言詞的小逸是行動派,好好實踐你的幸福就是小逸的幸福 最終就是要你眠一起幸福到老


這一次咧要好好ㄉ吃一頓 就讓小黃的同事眠忙囉


一堆人衝進新娘房要搶好位置跟美美的新娘"拍照"ㄜ~是"祝福"


小黃的表情: ㄚ是好阿味?!       吳小猴:硬要擠ㄋㄧ?!  

挖賽~大家眼睛都好大喔 傻傻ㄉ我 怎摸沒有拼命爭大阿?!

目睹一切可怕過程的賴寶貝 決定跟李大爺在旁邊觀賞就好 ^^




恩~這張表達的意境是人在心不在ㄋㄧ?!


三個人看三各地方說~



好兄弟 要結婚了單然要來祝胡一下哩




賴寶貝ㄉ表情好Q喔!!!他有試圖要YA一下說



少個小田田~不然就是全家福了哩!!!


先回到位置上面好好ㄉ等待開席



吳小猴在幫阿尼雞橋拍照ㄉ角度~



甘有差?! 說說看阿?!



嘖嘖~這就是沒喬好ㄉ下場啦!!!((<--在FB中引發熱烈的討論說))


這就是他ㄇ相處的模式 雖說平常吳小猴是很欠扁 但身為捧友的我一定要站出來說


"幹ㄉ好~~~~~~~~~~~ㄚ尼吉"



愈來愈欣賞你嘞 ㄚ尼吉 這樣對吳小猴就對啦



ㄚ無~現在是要拍通道嗎?!  (拍照者阿尼吉先生被強烈的指責後)



果真ㄉ拍鴿王拍出心得了 羅小方果真蝦咪都會耶^^ (讚!!!)


李大爺!聽說你ㄉ婚禮伴娘是我ㄇ兩隻說~好姐妹一場別說我ㄇ不夠意思


我ㄇ絕對會好好ㄉ招呼你喔!!敬請期待 ^^



溫馨組



動作組 (吳小猴你ㄉ腰真軟Q~ ㄚ尼吉幹ㄉ好!!!)


跟上面那張形成強烈的對比




阿嵐學長也來逗熱鬧ㄚ~~順便扁一下吧!!


我發現我怎ㄇ沒有跟羅小方單獨拍一張阿?! (((哇大哭)))也忘記360度頭轉啦(哭著跑走)



是說~都要摸肚子嗎?!但~~賴媽媽大腹便便我怕((驚))<--真敢講,不怕鼠咧


我ㄇ這一桌 賴麻興高采烈的說著哩
 


阿寄ㄇ也好久不見黃小田 來拍一張囉


這~這~這~黃小田你ㄉ表情也太驚慌了吧 怕蝦咪?!


小田~緊張個蝦咪勁ㄚ?! 我是知道吳小猴ㄉ可怕啦



蝦咪癸表情阿?! 我是拿手槍在後面抵住你喔?!


真性情ㄉ黃媽媽一定要來一張ㄉ


有發現嗎?!我ㄇ都穿魚口ㄉ耶!!


新郎僵硬ㄉ咧!!跟兩位美女拍要這摸緊張喔?! 喔不對!!是一隻猴子跟一位美女 XD


姍姍來遲的盧字 跟大家講起FB上的對話 表情生動ㄉ咧


哇嗚~好像畢業後第一次跟盧子見面耶!!即將當新嫁娘愈來愈漂漂溜



某位阿寄同事問我 那酒是要倒給誰喝ㄉ?!有人喝嗎?!


ㄜ~~~~~~~~~~~來人阿!!!把他拖走



看到賴拔得背影我都感動ㄉ想哭嘞


都快比專業攝影師還專業哩!!



新郎新娘準備入場囉!!!大家都站在旁邊蓄勢待發~ㄜ!!不!!是給予祝福啦



哇賽~暴動暴動了



為了這兩個小玩意兒~~哈哈 我可沒參予喔 只是新娘走到我前面時


剛好剩兩隻 我就順手拿走 跟羅小方一人一隻 感情才不會散


這時候~主持人劈哩啪啦說了一聲 新娘有指定捧花要給大學同學?!


哪哩?! 不費是我吧?! 應該不是吧?! 才在心中OS 下一秒就聽到我ㄉ名字 ㄚ~~~腦筋一片空白啦


他ㄉ表情是 沒錯!!!就是你 趕快滾上來吧!!!別掙扎了



我.我.我.沒準備耶 一整個手腳慌亂耶!!!嚇傻啦!!!一直狀況外



好姐妹 你ㄉ祝福我收到嘞!!!我一定會把小賀找出來 ((堅定狀))


主持人說要講祝福ㄉ話....我腦筋一片空白啦!!!完全不知道要講蝦咪 ?!


也不看鏡頭 一直想,一直聽到台下那桌誇張ㄉ笑聲


傻傻說出 百年好合!! 新娘小聲說 太老套 換一個
ㄜ~~那....要好好對我眠小黃 你知道我姐妹很多喔一個比一個恰...(一整個語無倫次啦)



不知所云到讓新郎頭痛嘞嗎?! 還是我語帶威脅說我ㄇ姐妹中多阿?!



講完了!!緊酸~~是說賴小逸 你笑ㄉ太激烈囉!!!


齁!!!早知道我可以講半個小時ㄉ!!!


首先我要感謝黃拔黃媽~感謝我爸我麻~感謝上天讓我眠認是ㄉ緣分 才有機會站在這個台上


 緣分是一種奇妙ㄉ東西..........(果真台下一條龍台上一條蟲,最好是你講ㄉ出來啦!!!)




跟漂亮ㄉ捧花拍一張 我還千里迢迢ㄉ把他帶回家哩



是蝦咪讓賴寶貝看ㄉ目瞪口呆咧?!


齁~新娘跟新郎ㄉ成長紀錄啦


唔~大學時代七仙女照出現時還有去七星潭拍ㄉ超級馬琍跳躍照  我ㄇ這桌驚呼好大聲哩


可惜!!蜜桃媽懷孕中不能參予這幾次ㄉ熱鬧活動


獻花感謝父母栽培



靖茹當招待哩 好可愛ㄉ小洋裝喔


賴寶貝相親聯誼中 呵呵


最後一套美美ㄉ送客禮服


因為遲了一個小時開桌 我ㄉ高鐵時間也快到了 所以趕緊拍一張就走了


拍謝哩 讓大家跟我一起緊張


但~雖然都來去匆匆 但好姐妹ㄉ婚禮 我還是想一起參予


一定會幸福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