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場婚禮都算是小型同學會阿!!!


看到美美的新娘幸福的出場總是覺得超開心~真的!!



小扁與jay的幸福結局是可預見的


年初就知道這個好消息~也摩拳擦掌的準備要參加哩!!


但今年是超級好年又到了三十而立的關卡,麻吉ㄇㄧㄧ傳喜訊 差一點不能參加


呼~幸好!!西式婚禮好特別喔!


頭一遭參加但也許也是最後一次 哈哈!!只能說託小扁的福



證婚儀式哩



幸福洋溢的新娘



雙方互許終身若言


感動旁邊一堆女孩兒ㄇ(<--看的出是在模仿小丸的口氣嗎?!)



換裝去囉!!(呵!我原本以為西式婚禮可是一鏡到底!!)


咱ㄇ小丸可是櫬職的伴娘哩 (還買一送一 吐舌!!)



婚禮是選在桂田中信舉辦的 唔!!果真很有島國風情哩


外加部分外籍賓客 猛一看還真像在國外渡假哩




個人覺得小扁的婚照拍得很有風格 我很喜歡耶 不落俗套!!



我想 在純樸的台南 想必花的不少精神去溝通吧 ^^


唔!!媽咪手不乖喔!!



淳 幸福的一家三口


飯店好貼心哩 !!還有準備吹泡泡小玩意兒讓小捧友玩樂


酷哥小小楊可是愛不釋手阿



但!!目前只能追逐泡泡 哈!





跟著薩斯風節奏緩緩進場




雙方父母同站一台


也許!風情不盡相同~大聲說愛 或是 眼神示愛 


代表的都是滿滿的愛






阿公阿嬤 在台下 用眼神觀心注視著


呵~愉快用餐同時還有美妙的音樂相伴


陽光三朵花



原本氣象還說會冷!! 在這熱情的南台灣根本就......


我的小外套 就一直在包包裡面


趁隙來大拍特拍吧 (後面的楊先生應該快熱瘋了吧 還穿毛線衣哩)






小小楊特別的桌邊秀 (<--ㄚ是聽有沒有?!)


小丸 抽空來跟我ㄇ聊聊吃吃


小丸嚷嚷說不辦婚禮....!?>~ˋ$% 


我ㄇ說怎摸可以哩?! 一定要玩鬧的阿~~


小丸說應該不會太多人.就幾個好捧友..之類 來個主題 譬如說旗袍...


我ㄇ說 好耶!!有趣哩!! 旗袍pa 我變再胖都要去參加(<--吐舌)



大伙一塊玩玩鬧鬧好像又回到學生時代 只是穿著不同了


相機太多台大家都不知要看哪一台?!


唔!!鏡視太深需要這摸大的眼鏡才看得清楚



還有拋捧花的活動~呵!瞧大家多踴躍阿!!


親愛的小丸還努力要讓我拿到哩!!還跟韓愈說要往這邊撥!!好好笑喔


今年我已經拿到過了啦~~~


交杯酒



滿場都有像這樣可愛的小小孩


我超想偷拍的 都找不到機會  趁人家拍照順便偷拍



貼心的jay在幫久站的小扁脫高跟鞋 (超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