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整模的喔~有附柳澄醬喔~看我吃的滿嘴都是還吃好鬥相報




這是傳說中~深藍deep blue ~LV級的蛋糕~價位一片是90~130不等喔~


這是原味的呦~一片90大洋


上面有薄薄的糖霜~一層層ㄉ都是蛋皮喔~我想數有幾層~都算到眼睛都花掉~應該有三四十層喔~



連包裝盒都美美低~



這是摩卡口味的~我最喜歡ㄉ口味~齁齁~這個月我大概吃了三次喔~你看我ㄉ荷包都扁了


還有一次是買回家跟家人共享ㄉ八塊花了偶850大洋耶~



我喜歡一層一層ㄉ剝皮吃~這是我吃掉一層ㄉ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