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歡送會太多場了!!吃到都歹勢了嗯!多少回饋一下吧^^


這間廚房有雞好像一兩年前有去過,印象不差 但當時好像相機沒電就無多記錄


陸續吃了幾間普普的店想要來"杯倫私"一下啦


他們的特色沙白 好像挺有口碑的


且小捧友都挺喜歡貝殼的說 ^^



發現了嗎?! 扛棒上的題語


由左至右的頭一字加起來剛好是 "廚房有雞  澳門骨褒"



似乎與初訪的感覺不太一樣 但是有進步的FU喔!!



嗷嗷待哺的一群人



滾了滾了~~



精挑過的蛤蜊有比較大顆


有加胡椒粒跟蛤蜊釋放出來的湯好鮮喔!! 好想淋在飯上西哩呼嚕下肚喔!!(但要忍住)



主角也要上場嚕


花雕雞好香喔!!已經大腸顧小腸了啦~



經過上次經驗 吸滿湯汁的板條讓大家讚不絕口


二話不多直接多加一份下去煮


嘩~果真大受歡迎ㄚ 蔡阿佩的蘋果頻頻"喊媽媽我還要"


炒水蓮



不得不推一下的松板豬


跟我之前至其它店家吃的感覺不太一樣哩


外皮有酥脆感 裡面也不過老~嫩的很ㄚ 這葛好!!!





脆梅露 我們點D套餐就已經有附 但十個人一人輪一杯就見底了


我們也加點很多菜色 很會作生意的老闆免費續一壺給我們


這口味~說好喝說不上 說難喝有差距(自己體會囉!!)



這雞阿!!好吃ㄉ緊ㄚ


有位小阿哥吃的不亦樂乎 所以又點半份 ^^



蔥爆牛肉


糖醋魚



蘆筍杏苞菇


以上幾道都在水準之上 唯對口味偏淡的我來說微鹹 (一定要加飯吃ㄉㄚ)


另外一個主腳鍋   澳門骨褒


白湯好好喝喔!!但沒注意到D套餐中沒有付火鍋料 真失策



這葛就是要多吸鈣啦 


這位孕婦麻咪多吸一點蛤!!我會怕 我拍照就好



撇見牆上的介紹


失心瘋ㄉ又點了它



粥底火鍋  看似平凡無奇的白粥



但真ㄉ是好喝ㄚ 要不是已經脹肚到不行應該可以多吃幾口


不是我誇大哩  下面那個蘋果妹妹吃了一大碗飯又吃板條又喝粥


他阿母也驚訝可以吃那摸多哩




還有小彭友都愛ㄉ冰淇淋免費享用


吃飽飽 亂亂拍


廚房有雞






一餐10人左右才三千多


還打包回家哩(那些湯汁簡易是精華)


是說 我收到簡訊說滿兩千會送火鍋料券 但...老闆娘你怎麼沒給偶ㄚ!!!!




        廚房有雞(總店)


                                                                                   06-2882656

                                                              701南市東區中華東路3段308號

 

                                                 http://www.xn--eztn9edufpt4d.tw/ec99/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