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好久不見的前前同事謝小姐!亦師亦友


好脾氣又點傻大姐的個性讓我常忍不住想要逗弄他!!


也常不顧倫理連名帶姓的稱呼他(<--這位阿寄應該在mur mur你何時有倫理過?!)


上次讓他招待麻辣鍋 這次換我作東囉


這位阿寄對於工作捏能力很強且超有上進心 但對於日常生活的一些表達都會讓我覺得很可愛


中山店周年慶血拼完後,在地下街享用美食發現有人在吃銅盤烤肉似乎挺美味的!!


好!就他了


呵~其實我也對他蠢蠢欲動


多年前就去吃過了,但那時尚未有記錄食記的習慣且依稀記得印象不差


趁機豐富一下我的食用範圍!!



咦!有人參雞耶!好好奇喔~正在考慮要不要多點(<--是ㄉ你沒看錯,是多點不是換ㄛ)


這位阿寄溫柔ㄉ制止我!!呼!還好~不然真ㄉ要吃到天荒地老


光這樣就已經飽肚到不行了!!下次有緣再來試人參雞好了



還有韓語教學咧


阿~忘記拍他ㄉ筷子 ~是韓國用的那種細扁型的 但跟去韓國食使用得較為細小 真ㄉ較不好用



一點完餐~ 咻的一聲直接上來三盤小菜


呵!果真跟我目測結果有點相似


泡菜好吃~包菜夾肉吃更對味!!毛豆普普~至於冬粉咧我不愛



上菜囉!!!



口刷 ! 一口氣全下囉!!


銅盤我ㄇ點牛肉


烤肉我ㄇ點豬肉


其實,心中對他還有點擔心 依稀記得在大學時代跟同學去吃過一次銅盤烤肉


那醃肉強烈又難吃的口味在我腦中揮之不去~對於銅盤總是多少有點陰影


還好!!這店家調味的剛剛好哩!!


就算單吃也不過鹹!!配上飯也好下飯



眼尖的你ㄇ看出蝦咪端倪了嗎?!


嘿阿!!一開始我以為店家是採用全炭火哩!! 哇塞哇塞!好厲害ㄉ障眼法ㄛ


 看出來了沒 那三個炭火應該是裝飾用ㄉ吧!!其實是用電磁爐或瓦斯吧


總覺得烤肉還是豬肉比較不會踩雷


牛肉還是待較高價位的店點比較不會吃到硬梆梆ㄉ口感(我是老人牙口阿~~)



哈!好久不見得我ㄇ兩個一直忙著天南地北的聊


旁邊的服務生乾脆直接幫我ㄇ烤!幫我ㄇ剪!!


這生菜包點泡菜根烤肉吃就很棒哩



嗚~還有拌飯哩!!


哈!!服務生大姐應該很有經驗吧!!看我拿相機在東拍西拍ㄉ


很專業的稍微等我一下(因為上菜速度真ㄉ很快) ,沒有二話不說就拌下企卸卸捏


說實在得這拌飯煞是好吃哩!!


有菜有肉也有香菇耶!!那香菇應該是裡面提味ㄉ主角吧!!


呼!吃飯配話 飽到一個不行!!


約在新光果真是明確的選擇!!


吃飽飽可以東逛西走得順便消化一下


========================================================


也許太認真聊天 兩個人都沒有戰利品


於是乎都屬於愛吃鬼的我ㄇ下B2尋覓一下美食犒賞一下家人(是醬嗎?!)


恰巧碰到"蜜斯多娜"先生有活動 原價35變25大洋哩


限時三天 怎能不買個幾個哩


五花八門ㄉ種類好多喔!!


來個草莓口味ㄉ


第一次看到ㄉ抹茶口味ㄉ咧 一定要來一下ㄉㄚ!!


果真是日本人的玩意兒 抹茶大勝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