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常逛的美食部落客格中看到分享這款三明治


文中道在他心中比洪瑞珍好吃說(<--本來口感就因人而異)


對於洪瑞珍我有吃過但印象真ㄉ很淺薄,


當時只覺得一個簡單的三明治要賣20多塊,有點小貴


看完後就想若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買來吃吃何謂簡單又有質的味道!!



好巧不巧這次造訪就在夢時代 恰巧就有櫃


瞧!!這外表多有線條



"聽說"買四個就可裝一盒 有白吐司也有全麥的


到現場已有四個裝一塊售價NT 110 ,我打開看都是單一口味


想要兩種口味都吃到,於是乎跑去問店員說可否全麥跟白吐司各兩個


他回答我 NO  .......於是乎,我就帶一盒回來


我想,他應該是說兩種價格不同,若要這樣就不能算nt110(............)



會這摸大膽一次帶一盒~除了想要拿那盒子外


之前每次必買的羅宋(吃過都ㄜ樂<--我ㄉ捧友),也吃過北海到戚風蛋糕也不賴



一打開看到這厚厚的奶油 著實有點小心驚(<--安慰自己不是每家奶油都很噁心)


一口咬下 咀嚼幾口後,我ㄉ媽阿!!蝦咪ㄚ?! 奶油是甜的(<--廢話)


不!我指他ㄉ甜跟早餐店ㄉ那種甜不一樣,感覺上有加糖ㄉ


重點是一坨一坨ㄉ!!



為了證明我又拆一個分屍來看看



有這樣塗醬ㄉㄛ?! ..............難怪口感吃起來一坨一坨


我真ㄉ沒勇氣再吞下第二塊 ~於是乎我拿起衛生紙一層一層ㄉ把奶油擦掉


在消滅他!! 雖然還是不合我口味 但稍微可以吞下去了


ㄛ!!順帶一提!!我想說會不會是今天剛好有問題..上網爬文一下剛好看到有人一直說這是蛋皮


反正都要掀開擦掉奶油就來驗證一下


恩!!!我這個包ㄉ是起司


剩下兩個就給他冰進去冰箱!!


很擔心那個挑嘴ㄉ鄭阿弟不吃~鄭老北也不一定會吃


於是乎甲沒意一直鼓吹鄭阿弟吃一下~想說一人一個就解決了


想不到,應該有合他ㄉ口味!!一次KO兩個(<--你自己還不是,ㄜ!!我第二個是為了實驗)


再度證明口味因人而異


總而言之我下次就乖乖買羅宋就好了


咦!!這...不是莎莎嗎?!


呵!!恰巧有扮活動,看到明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