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公正的分食完有點不美味的午餐後捏!"大家"都嚷嚷好飽喔!


結果!!!


才離開店家不到三百公尺       


ㄟ~一轉眼蔡大樹就不見了


  


不一會功夫 又進手一包炸物        不廢吧!!



不過這個小攤前滿滿的人潮  且旁邊小山般的蝦蝦   應該是有一定ㄉ品質吧




充滿甲殼素的小蟹


ㄣ~這蝦比蝦猴好吃很多 


這種東西一定要現炸才好吃阿!!!   深深的奉勸真ㄉ小吃就是要邊走邊吃阿~~~~


吃飽來點甜食呗 ~好久沒吃這個玩意兒阿!!



每每瞧見它那雪白細絲都不自覺把入口即化與它相連結,


然而總是在入口瞬間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 "靠" 我怎麼又忘它是黏牙滴,真的愛欺騙偶滴感情!!



這番薯包也讓我好想素素看捏  但是掂掂自己的肚量還是跟它say goodbye~


這種地瓜球跟夜市賣的口感不太同耶~感覺厚一些卡Q!


逛了逛景點!來到這玉珍齋當然得來買些名產囉!!






整間店滿滿滴人!我又沒買鳳眼糕  


又入手一盒綜合口味的蛋糕   這葛是照秤重滴ㄛ 這盒nt 120 


依序 蛋白蛋糕 (聽說低熱量)   鹹蛋糕(油蔥味超明顯,我愛老龍師多一點)  黑糖糕(當然是澎湖的卡好粗)



他們家的油蔥"米老"  size超級大啦!  應該有一個女生的拳頭大喔!


唉呦!忘記叫大呆吃給我拍啦!順便看一下里面是瞎咪東東!應該跟小ㄉ差不多吧


上次的鹿港行買了老龍 師的包子!對他的服務態度印象深刻ㄉ狠 且又聽說阿振卡好粗


當然要來給他排一下囉!(且當天相距不遠的老龍師人氣很旺排超常滴啦!)



原定是想要買他的鹹蛋糕跟包子來跟老龍師ㄉpk一下


可惜囉!待購買時,店員說鹹蛋糕已經售罄 ........... (殘念)


那只好來盒雙口味的包子囉



韭菜口味的



原味的


嗯!個人觀點 老龍師的包子有香菇 比較得偶歡心  呵!美食個人所愛不同咩




走著走著看到這兩個大蒸籠現蒸的蛋糕吸引著涂阿伯



雖然它沒有遭我毒手  可是瞧它蛋糕上面鋪的是碎肉末耶!不單單只是油蔥酥耶!


且他的黑糖"看起來"也挺可口ㄉ說



一整個下午的飽食!讓大家已經沒有太多空間企王功來大魚大肉海鮮晚餐囉!


但是!!彰化最有名的肉圓怎可以放過阿?!



好說大呆在這兒也混了幾個年頭!!他介紹應該準沒錯  (果真是很隱藏板.若我自己來應該只是路過)



店家雖不起眼  但用餐時 客人可是來來往往滴不是外帶一大包就是一掛人來用餐說



左邊這是辣滴                                                           右邊這個粉紅滴是不辣滴


他們的辣很帶勁喔!  好特別捏且辣的很酥服 醬汁也很特別喔!好吃喔



這一顆才nt25喔  皮Q肉甜 醬汁讚喔!!  難怪店家有特別說明外帶要幾顆以上才可另外包醬汁~呵



粽合湯也是nt25



巧的是 好吃的寶珍香桂圓蛋糕就在對面耶!


單然要來給它大包小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