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當天接到許老大的電話報佳音   他老人家要結婚啦~~~~


順口問一句 阿!在哪請阿?! 有誰企阿?!


嗯!很好!在我剛好不熟的安南區!    許老大說了句"名言":我們這屆,妳想的到的都會企


但掛電話後我突然想起ㄚ是說你們那屆好像沒有很幾個倫捏!!


(呵~一切只怪我腦容量太小,學姐中我叫的出名字也只有三位)



這次是雙方合辦~所以場面浩大人數眾多~把握時間來個合照囉!


新狼新娘敬酒囉!!   我們這桌都是溫柔嫻靜的學姐妹ㄇ,所以!看你們整一下他囉!


這杯奇怪的櫻桃綜合果汁飲料真的是太便宜這傢伙囉!


(雖然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跟陳ㄚ源碎碎唸說~怎麼沒有加個口水或芥末之類的..


語畢,陳阿源花容失色的大驚說口水$%ooxx!&...    ㄜ~我只是打個比方咩  )


哼~你以為一口氣喝掉那果汁就沒事阿?!  那你把那可愛的小櫻桃放在哪?!


齁~就是要你一半我一半感情才不會散咩


晚來的黃小鳳賢伉儷倆   齁!到散席才發現黃老公可是個重砲手ㄚ!沒有趁勢請教一下



楊大牛學長賢伉儷倆  才想說大牛學長企哪騙到的正妹?! 結果那天在FB上發現正妹是老婆啦~


陳ㄚ源小倆口  硬是不介紹一下  是在害羞瞎咪阿?!


吉布魯賢伉儷~  ㄜ 不是啦~是吉學長跟秀玲學姐啦!


話說一進來,大伙就ㄟ~~A~~的(其實是在爭取時間喚醒記憶力~)


雖然說我記憶力沒有很好~我還記得吉布魯不姓郭是姓吉!! 


林ㄚ守賢伉儷倆.....是說重口味的林桑口味改變很大喔!改天記得來張全家福捏



呵~我們四個同屆的小輩! 



黃小鳳愈來愈女人味囉!離開淡水就少聯絡耶!要常聯絡喔!


是說你們兩個為什麼咪要躲在偶後面阿?!


林ㄚ守別以為降就看不出你的大意外喔!快跟大家說"你"的預產期,我們好準備企看你ㄉbaby喔!


超可愛新婚不久的陳小敏學姐啦~(ps她家老公也超古錐的啦~天生絕配喔!忘記幫他們拍合照)


學姐記憶好到讓我汗顏阿!改天把八珍約出來八卦一下,這傻大姐我也快十年沒見囉!


(學姐說八珍的天天的傻大姐,我是大姐頭那種  ㄜ我有殺很大嗎?! 殺氣ㄉ殺)


哇塞!范副跟周學長還有下面那快閃的九孔學長耶~我應該也只有在許老大婚禮的場合才看的到他眠


是說大家都愈來愈有拔拔的味道囉!!(吉布魯從以前到現在腰力跟腿力都不錯)



咱們九孔學長現在不像九孔捏!到像氣質版五月天中的彥明



瞧~好一副溫馨和諧合作無間的畫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