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大呆先生要肥家前call me說要買桂圓蛋糕回來問我要幾個?!12個?

12個?!這對數字也太大~趕緊說不不不~太多啦~


喔~那我買六個給你喔~


3Q囉~阿蝦咪是桂圓蛋糕阿?~


餐聚完後拎著蛋糕回家~我就好奇看他一眼後因為上面有堅果粒,雖然很飽


還是給他磕一顆~喔~好吃耶~  蛋糕下面有札實的桂圓說~


我明天再來好好吃ㄧ下~哪哩?~等我醒了只剩下紙盒子


哼~我的體重也不是一天造成ㄉ~來各小團購吧~由阿北出資一千~我出力也出點小錢


阿咧~結果我花了四百元又吃到~三~個~唉



下次再請大呆拎回來吧~



別誤會喔~這樣一盒才160喔~我ㄇ買ㄉㄧ千多是有東送西給ㄉ~因為好東西要跟好親戚分享阿~



寶珍香可以上網訂購用宅配ㄉ要買四千才免運喔~



這是起司麻糬~還滿香滿好吃ㄉㄛ~



這個偶沒吃~聞起來就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