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有云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有宅配後要改成愛吃不出門能吃天下美食阿~


上次吃過深藍的蛋糕後~羅小方說阿默的千層蛋糕也不錯~正想說改天上台北一定要吃看看


嘿嘿~都還沒出門小阿姨就拎過來囉~還有提拉米蘇說~你說嘛這樣我怎摸會瘦阿?~


PS愛吃擱假戲哩~哈哈~我就是愛吃~





我很努力ㄉ感覺~是不難吃啦~不過我覺ㄉ很像虎皮蛋糕耶~是因為放冷藏嗎?!


唉~我也想吃看看冷凍後ㄉ感覺~但是我ㄇ家ㄉ冰箱被借去冰干貝囉~





如果用比較級ㄉ話~我覺ㄉ深藍ㄉ千層較好吃~當然價位上應該是amo較便宜



只能保存兩天有些困擾耶~要很迅速ㄉ消滅他



跟我印象中ㄉ有點差別~不過也不錯啦~中間ㄉ白白那層入口即化~有點像奶酪ㄉ感覺說~



我磕了三塊這樣ㄉ大小ㄛ~我是肥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