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律賓的治安眾所皆知


公司很貼心 找一個保安嚴謹且公設維護很好的社區讓我們居住


中庭唯一101間商店 丟係這個啦!


好奇心很重的我 總是睜大我的小眼睛努力的看人家在買蝦毀


畢竟我很容易對食物膩了


希望在這裡可以發現一些不一樣



 


有天發現某位客戶點了三個漢堡


這位菲律賓小姐 不疾不徐的用圓環蛋圈先煎兩個蛋(<--怎摸可以只有兩個?!)


用小叉子 吐ㄟ土ㄟ~ 看得我都急起來了


我想在美而美這是不被允許的


然後煎完兩個蛋 再不疾不徐的專心煎第三顆蛋 (媽阿?! )


然後才陸續完成 三個漢堡 應該有超過15分鐘 (傻眼)


我注意到她的時候 漢堡肉已經煎好一會了喔!


講半天 重點就是 我發現這裡有可能會有能吃的東西出現


但是這裡的速度讓我知道我得提前出門


賀! 找一天 早一點出門囉



再說一下 那個戴棒球帽疑似老闆的男子


在旁邊完全不幫忙


他找錢 讓我快要吐血了!! 邏輯跟速度超乎正常人的想像 我只是沒有25P


拿500P給他找 得到一堆紙鈔 塞爆我的錢包 @@



看半天 我想說昨天有看到蛋 這個東西 漢堡肉我又不一定敢吃


來點安全的先 so我點了Egg Sandwish >>>>蛋三明治


結果



看了製作過程 超傻眼



準備囉! 我要打開了喔!





結果是蛋沙拉三明治


騙偶! 我的一整顆蛋咧 我的蛋咧!!!!


口味離美味有點距離 但不能難吃就是了


好吧!! 本人秉持這不到黃河心不死(<<<<應該只有在吃上面吧)



這次我點了hamberger  50P  總該有蛋了吧


昏倒


就是麵包跟肉放在一塊 連一片菜也沒有


林老蘇卡好~ 哪一招阿?!







尺寸比我的掌心在大一點 (個人的手不大)






配上這個粉紅色的粉果飲料 


魂好 飽一整天


之後就跟他say goodbye


=========================================================


原本對她已經放棄惹


結果某日和阿妞出遊前 她買惹這火腿蛋土司給我吃


呦~還行捏


50P





但是速度上實在是有帶加強


還是老話一句  趕時間的話請早喔


對我來說是有點點偏鹹 但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