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消失很久ㄉ阿蘭終於現身囉~so跟小機機咱ㄇ相招來去粗象鼻堂囉~不過大家都不知在害羞瞎咪


都不肯乖乖面對鏡頭~再加上我忘記帶電池~相機也只剩下一格so省點用囉~


上面那碗是摩摩喳碴只要 40大洋~看起來挺美味滴~but~不太適何我ㄉ口味內~


碗中先盛滿碎冰塊(比ㄘㄨㄚˋ冰粗喔)再放上一些口感很妙ㄉ料(我不認識他ㄇ)


應該有放入椰奶oh~是絕對有放so滿滿濃濃的椰奶味



這碗同款式40大洋~這各素芋頭西米露喔~比摩摩喳喳適合我"一點點"裡面有小芋頭跟玉米粒喔!


而最最濃郁ㄉ味道一樣是椰奶~我去挖摩喳ㄉ冰放進這裡咬~對我來說偏甜有加一點開水


(阿都跟你說是甜點囉還嫌甜阿~阿~沒法度~我平常都喝無糖飲料或老人茶~so這訴偶ㄉ口味啦)




這是打拋豬肉~一大盤才130大洋喔~c/p值頗高低呦~來這種泰料店一定要點來吃看看喔~


這裡ㄉ辣度都可以依照客人的口味作調整喔~這是小辣~對不吃辣ㄉ小表妹來說有點刺激~


但是挺下飯滴~他一邊ㄔㄧ邊猛喝水(哈~當初我也是醬走過來低~以前我也不吃辣)




涼拌木瓜絲~130大洋~脆脆甜甜酸酸滴~但是沒有辣~有個不吃辣ㄉ小鬼~


還不錯吃~很適合夏天~我想若是再冰一點再加點辣應該會更有味道喔~




這道涼拌海鮮180大洋~對我這種港口小孩來說~普普~是不差!但是我下次想試它ㄉ涼拌冬粉~


聽說價格平易近人才100大洋喔~



月亮蝦餅160大洋~厚實偏軟~我比較愛薄脆型ㄉ像malibu那種口感~沾醬也有點失望~so...




雲拌椒麻雞200大洋~形狀跟印象中吃ㄉ有點小小不同~但是~他真ㄉ"好好味"阿


一定要點喔~皮脆肉嫩再搭配佐有檸檬汁微酸微辣ㄉ醬汁~喔~好"口甲"!




這個酸辣海鮮湯180大洋~此時我ㄉ戰鬥力已經趨近於零~沒有仔細品嚐~是還OK啦~


不過滿桌ㄉ菜大都有佐檸檬汁~應該來點清淡點ㄉ湯齁~(我自己想ㄉ啦)



蝦醬高麗菜90大洋~波蜜果菜汁說ㄉㄚ~人客阿~吃魚吃肉也要菜甲~就高麗菜一盤~



阿蘭照ㄉ全部菜餚六菜一湯~哇塞~還不包含甜點喔~真ㄉ飽到天邊去


店內ㄉ壁畫真ㄉ很特別~讓人有耳目一新ㄉ感覺喔~很棒喔~


因該說放幾張細部照~但因怕沒相機沒電不敢亂亂拍~偷用ㄚ蘭ㄉ~



人客阿~你嘛評評理~是誰欺負誰ㄚ?!你這不吃辣的小鬼~


這壁畫聽說是萬歲少女畫低呦~這個鼻子後面有冷光喔~看我後面ㄉ有紫光耶~不是我發功喔!




仔細看可以看到店家ㄉ用心喔~屋簷上滿滿ㄉ可愛大象耶~


這間找各機會再來試試看其他ㄉ像鳳梨炒飯檸檬魚..等~


還有這裡ㄉ服務人員都很水內~真ㄉ~服務也很親切喔~


象鼻堂雲泰料理



地址:南市永福路一段十號 (南英商工正對面)


訂位專線: (06) 214-9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