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姨他們員工聚餐~一定要跟褡~聽說在台南大飯店~齁~記得很久很久很久以前聽說他們ㄉ下午茶很讚!


我那時流浪到淡水讀冊~沒有一次有跟到so這次一定要來鬥熱鬧!


哇塞!一進門就被這個巧克力噴泉吸引囉~以前都是看電視報導!終於可以親手玩看看~ㄟ!是粗看看


上面都有清楚的指導部驟喔~還好窩一開始就先溜來拍!後來要粗食被大家弄ㄉ有點嘔心說!


一走進就聞到濃郁到不行巧克力味!還有繽紛ㄉ棉花糖!那餅乾棒搭配巧克力超好吃ㄉ啦!



油迷油看到阿?!好大一顆ㄉ生蠔阿!真ㄉ有青蚵ㄉ味道!來阿姨粗給你看~來這就是要吃這才夠本阿


我知影我是賠錢貨啦!我連魚頭也不會吃!真ㄉ好大顆ㄉ頭阿!看檸檬就知到它很大齁!


有徜徉在海裡ㄉ味道說!



蝦壽司普普~醋飯酸味跟甜度都不夠~蝦卵手捲是我ㄉ最愛說~唉又忘記多吃一點回本阿!


忘記拍生魚片了!生魚片是現場師父現切ㄉ喔!不是切好擺在那等你夾喔!so"應該"有青啦~




左上角ㄉ奶油螃蟹~才1/4個耶~另外一盤是蝦蛄喔~把它脫完衣服才發現好大隻喔~


跟以前在家吃ㄉ尺寸真正有差說~不過小隻ㄉ比較甜!廚師是把它裹蛋去煎!(應該吧!)




那黃色三角形ㄉ食物是鮪魚口味ㄉ耶~旁邊ㄉ醬是黃芥茉醬調製ㄉ~好甲喔!


熟蝦是來這一定會粗ㄉ~沾有哇沙米ㄉ醬由超對味ㄉ啦~若不用撥蝦殼更讚!




大魚大肉過後還是需要冷靜一下~齁~左上角那不知是瞎咪菜好好ㄔㄛ~脆脆卡ㄘ卡ㄘ低說!




炒鱔魚~偷ㄔㄧ口恩!有小吃ㄉ味道! 炸蝦~我把它ㄉ衣服給脫了~因為我戰鬥力逐漸降低~


那顆鮑魚我跟他只有一眼之緣~      海瓜仔~有點迷你喔!



師傅ㄉ燒烤台喔~                                                      挖~生猛海鮮喔~




酥皮濃湯~這東西我很久沒喝囉~一個下肚其他ㄉ都不用吃了~還有可頌~別想騙我!我不會吃ㄉ


蛋塔跟銅鑼燒~本來想試吃看看~後來忘記了要吃ㄉ東西太多了~後來出去後發現他ㄇ有零售耶


我靠~不俗耶~放我進去~我要粗看看啦(一整個歐巴桑貪小便宜ㄉ心態明明就吃不下去了)



鵝肝醬耶~我ㄉ天ㄚ~一整塊~感覺很可怕~我挖一點點平鋪在餅乾上~恩!我果然不是貴婦ㄉ料




小巧可愛ㄉ湯匙蛋糕~在我忙著東拍西照ㄉ同時~那個小鬼一口就給他嗑掉~我咧~so我沒粗啦




還有很多蛋糕喔~還有派!我是沒法度啦~若你戰鬥力夠ㄉ話去挑戰看看囉!



布丁還OK~不難吃~另外那個黑白糕不知是瞎咪?!不過入口即化有點像奶烙喔~


這是一開始大家忙著夾東西時~我先來拍ㄉㄛ!右下那個後來就沒看到也沒吃到耶~


冰淇淋ㄉ口味跟飲料口味還挺多ㄉ~不過那個薏仁跟豆花會部會太陽春阿?!


這裡一個人ㄉ消費"聽說"要七百多還不加服務費耶!色香味也都要兼顧阿!




連ㄘㄨㄚˋ冰都也喔~   借隔壁桌點ㄉ海螺也來湊熱鬧~這杯芒果海鮮沙拉還滿清爽ㄉ!


來乾杯一下~用巧克力來乾~呼搭啦~





恩~這牛排ㄉ擺盤還到有大飯店ㄉ水準~至於口味就要問鄭阿弟~千萬部要學它來這吃義大利麵!


就先到這~喝杯咖啡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