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自告奮勇說要當司機帶表妹去地球村上課~其實是想一探究竟說!


進地球村人家還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ㄋㄟ~(喂!離題囉!)


恩恩~東看西聊後~那青春俏麗ㄉ店長還送我一本地球村ㄉ雜誌+vcd呦~真好


稍微流攬一下~我覺ㄉ地球村vcdㄉ比較自然耶~他比較像平常ㄉ對話!而空中像話劇版


本來是想說帶那小鬼去吃domo~之前就她一直嘟嚷要去吃看看!


後來~阿姨說要趁老哥收假前來聚聚~恩!在focusㄉ9樓韓味煮藝跟十樓ㄉ夠壞堂選了這個


聽說剛開幕期間免服務費喔!有分吃到飽跟單點滴!呼~當然訴單點囉!



我點ㄉ韓式炸醬麵138大洋~


受韓劇影響極深尤其是咖啡王子一號店~對於韓式炸醬麵躍躍欲試!上次韓國行並沒有一嘗宿願


so難得在這看到菜單上有~很多餘ㄉ問了服務生說:你們ㄉ韓式炸醬麵道地嗎?!


她很真誠的回答我說~應該滿道地ㄉ喔!我們ㄉ廚師是韓國人!恩!就是他囉!


一上桌我正要給她"寫真一下"服務生又很親切的告知


"要趁~熱~伴勻喔!不然會糊掉喔!且建議用麵包覆醬汁吃喔~因為這比較清淡"


恩恩~快速拍完!滿心期限ㄉ吃下第一口~阿娘喂~封面歹吃假強要靠北邊走~


哪來ㄉ熱阿?!我ㄉ嘴溫測出它頂多是30度阿~麵條軟趴趴沒彈性~醬汁一點味到也沒有!


我ㄉ媽阿!我在仁川機場中吃ㄉ比他好吃至少50倍~溫度也高很多~回家爬文有些網友說好吃


阿~是廚師今天心情不好喔!是咧~


石鍋牛肉拌飯  跟   石燒牛肉飯~148~158大洋喔!


真正是別人ㄉ卡好粗~真ㄉ啦~


他ㄉ拌飯的確很好吃也金香~且確確實實是熱ㄉ喔~


且有附贈一碗湯跟泡菜與海帶喔~小菜還ok不過不能稱ㄉ上美味


辣年糕60大洋~不夠熱不夠軟Q~我想應該是太快起鍋裡面還有點硬硬滴~SO...


海鮮煎餅好一點喔~用料也滿實在喔~


這是附餐ㄉ沙拉~跟泡茶與海帶芽


也跟韓國一樣用鐵杯~鐵扁筷喔!


這是他們ㄉ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