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加點的甜點喔~其實套餐就有附贈甜點~但聽說他ㄇ的甜點做滴不錯~所以就給他素素看囉~


用附餐ㄉ甜點可折抵50圓~換句話說就是150變100圓說~基本上是一個蛋糕配上一球冰淇淋


左上是薇琪巧克力佐義式冰淇淋~我覺ㄉ這各最好粗~香濃的熱巧克力搭配冰淇淋~讚啦~


西提的巧克力袋根本比不上~右上是糖漬乳果佐義式冰淇淋~濃濃ㄉ奶香裡面有點微酸滿特別ㄉ~


巧克力布朗尼佐義式冰淇淋~這個對我來說有點小失望~我覺ㄉ不夠綿密說~巧克力味也不夠


整體上所以ㄉ甜點分數都滿高滴~不過建議有足夠ㄉ胃再做加點畢竟需要另外加價~



沙拉有三種選擇~油醋口味.法國起司.跟田園~哈~自己選擇安全ㄉ起司替不挑嘴ㄉ鄭阿哥


點那奇怪甜口味就是右上角那紅紅ㄉ醬~真ㄉ挺對不住鄭阿哥滴~因為真ㄉ很怪~


有下角調味鹽(裡面有柑橘皮、海鹽、香料...等很特別~有需要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加喔!)


PS小姐速度太快都拍不太情楚說~


兩種口味ㄉ湯~蔬菜牛肉清湯  v s 南瓜鮮蝦濃湯~


湯感覺上普普ㄉ~還是陶板屋的竹笙牛肉湯勝很多~


前菜的海鮮凍口味滿特別ㄉ~只有在電視上看過倒是沒粗過~


我沒有比較過so..不過還在可以接受ㄉ範圍~牛肉加生洋蔥訴我ㄉ最愛阿~


服務人員介紹ㄉ超詳細搭啦~這裡採單點跟加套制~加套要多加一百五大洋喔~




法式麵包加莎莎醬~麵包讓我有點小失望~行前參考別人ㄉ網誌~麵包都滿特別ㄉ~這.這.這..


莎莎醬倒是讓大家絕ㄉ頗不錯滴~小黃瓜蕃茄加上洋蔥~酸甜脆加上麵包一起吃幫麵包加不少分



來粗跟你ㄇ看喔~呵~上次粗歐納有份出資ㄉ鄭阿哥沒放假可以共享美食~這是"特別"為阿哥來滴~


瞧連拍照手可都沒空閒著阿~


我點滴紅酒燉牛肉飯~加套500大洋~用料粉大方~裡面有超多牛肉塊滴啦~紅酒ㄉ味道滿濃厚滴~


不過以前粗ㄉ燉飯都是海鮮口味大都佐番紅花都略帶微酸的口味~這種偏中式低喔~還OK~


but搭配上這個價位我覺ㄉ偏小貴ㄛ~


鄭阿哥點ㄉ油封黛安娜菲力~超貴氣ㄉ的名字啦~也要搭配超貴氣ㄉ價格~加套930ㄛ~


搭配洋芋尼佐黑胡椒醬~肉質口感是略勝比陶板屋但是價位上可是大勝快一倍~


說真ㄉ~不是我市儈啦~基本上店內餐點都不錯,但價位上略偏高ㄛ~so...




小表妹點的迷迭香烤珍珠雞加套550,這是我覺ㄉ最值得ㄉㄧ個餐點~


一整隻小春雞嫩到一個不行啦~愛吃雞ㄉ應該要來試試喔~順便練一下刀工~


碳烤澳洲產特級和田牛(紐約克)~呼落落長ㄉ名字也要搭配頂級ㄉ價位~加套"1230"大洋~


這摸特別ㄉ價位還贈上一杯紅葡萄酒喔(也可以選白葡萄酒)~


這摸頂級的價位我當然要多ㄔㄧ口~so粗了兩口後~這對我來說也太太太油啦~




大表妹點滴路可招牌比薩~加套550~恩~本身對比薩沒有特別愛好~


這算薄比薩~那皮脆到會卡ㄘ卡ㄘ低內~粗完有點懷念8825252



我點卡布其諾咖啡跟老北點ㄉ義式咖啡~上面分別為奶茶.柳橙汁.及忘了.


這素加套的點心~我低水果搭配藍莓乳諾蛋糕~挺香濃ㄉ,另外那個還來不及一口就被嗑光~


 


營  業  時  間


平日 午餐 AM11:30-PM03:00


          晚餐 PM05:00-PM10:00


假日 午晚餐 AM11:30-PM10:00


店址:南市南門路66號          TEL:06-2151256


網址:www.lucca.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